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女弒母「分屍裝塑膠袋」 供稱:為了成為靈媒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5:23
日本千葉縣驚傳分屍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千葉縣驚傳分屍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針對行兇動機,女子表示她會痛下殺手,是為了成為靈媒師。
 
綜合日媒報導,千葉縣警搜查一課指出,45歲女子新佳穗里(音譯,新かほり),當地時間28日上午11點左右,與親戚一同前往派出所自首,表示自己勒斃母親。警察抵達她位於市川市公寓的住家後,在浴室內發現超過10袋白色塑膠袋,裡面裝有性別與年齡不明的遺體。

 
 
日本一名女子將母親殺害分屍。(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於28日晚間依損壞屍體罪和遺棄屍體罪將女子逮捕。女子向警方供稱「我殺了母親後將她分屍,我必須這麼做才能成為靈媒師」。據了解,女子與70多歲的母親同住,警方現在聯絡不上她的母親。警方將透過司法解剖,調查遺體的身分與死因。
 
搜查關係人士透露,女子遭逮捕後表示,她是於27日犯案,先將母親勒斃後,再使用菜刀分屍。警方今(29日)上午已到公寓進行實地調查,詳細確認案發當時的狀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千葉縣#分屍#弒母#靈媒師#新かほ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6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