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坦號可能被強大水壓壓扁後爆炸!「內爆」恐怖模擬片曝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09:50
「泰坦號」內爆模擬影片。(圖/翻攝自Tiktok)
「泰坦號」內爆模擬影片。(圖/翻攝自Tiktok)

「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載著5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23日證實乘客因災難性「內爆」全數罹難,外國網友在Tiktok上傳「爆炸模擬影片」,可見整艘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整個過程僅約0.03秒,罹難者可能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瞬間死亡。《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紐約郵報》報導,《Tiktok》網友starfieldstudio23日上傳一段約6秒的影片,模擬「泰坦號」內爆過程,可見潛水器在下降過程中突被強大水壓「壓扁」,如同墨西哥捲餅,接著爆炸碎裂,只剩下氣泡和殘骸,整個過程約0.03秒。

「泰坦號」下降過程中瞬間爆炸解體。(圖/翻攝自Tiktok)

原PO表示,「當一面金屬和海水將潛水器的一端撞向另一端時,艙體會立即將內部空氣加熱到太陽表面的溫度,這一切都在約30毫秒內完成,『對艙內可能存在的任何生命來說,死亡都是瞬間發生。』」

另外,原PO去年也上傳了一段體積較大的潛水艇內爆模擬爆影片,可見整艘潛艇瞬間如「踩鋁罐」般被擠壓變形,接著發生爆炸解體;其他國外網友模擬的爆炸影片也是類似結果。
所屬「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的「泰坦號」18日失聯後,多國的救難單位展開龐大的搜救行動,美國海岸警衛隊(USCG)23日指出,加拿大船舶部署的一具深海機器人在距離「鐵達尼號」船頭約488公尺處找到5塊「泰坦號」碎片,這些殘骸來自泰坦號的壓力室,研判曾發生「內爆」,認定船上5名乘客均罹難,目前內爆原因未明。
「泰坦號」上的5人分別為61歲「海洋之門探險」創辦人暨執行長拉許(Stockton Rush)、58歲英國億萬富豪暨探險家哈定(Hamish Harding)、48歲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19歲兒子蘇萊曼(Suleman Dawood)、77歲法國海洋學者暨鐵達尼號專家納若萊(Paul Henri Nargeol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潛水器#泰坦號#內爆#壓扁#模擬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68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