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火」 爺爺徒手炒魚近距離看噴火拉麵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23:14
圖/TVBS
圖/TVBS

不少人趁著日幣便宜到日本旅遊,大阪跟京都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其中有一位老爺爺,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鐵砂掌」,經過專業訓練,可以徒手炒魚片;另外,還有一間拉麵店在用餐前,師傅會先近距離表演「噴火秀」,讓客人眼前的拉麵瞬間燒起來。

記者李采穎:「來到日本大阪觀光,你會想到那些美食呢?我們現在就在大阪的巷弄裡面,這邊聚集了非常多觀光遊客,還有當地日本人就是為了要目睹後方有一位,大阪「最火」的爺爺,那為什麼會很火呢?我們一起來揭曉。」

 

大朋友小朋友可不要隨便示範,這位日本爺爺的「鐵沙掌」可是花功夫訓練過的,爺爺在烤網上一手拿噴槍烤魚片,一手沾冰水,用手伸下去不斷翻炒,驚呆所有用餐客人。

外國遊客:「(你們看到爺爺用手去料理的感想?)看著他(料理)就像是在看電影,而且他人也很有趣。」

圖/TVBS

 
不只是手炒料理讓人印象深刻,爺爺忙著料理的同時,還不忘跟客人搞怪互動,叼著香蕉比讚揮揮手,也有不少遊客特地上前跟老爺爺拍照留作紀念。

同樣在日本關西地區,京都這間拉麵店,也讓客人尖叫聲連連,放在眼前的拉麵,距離座位短短15公分,在師傅倒入蔥油之後,拉麵瞬間噴火。

外國遊客:「他(同行友人)說看過畫面,但沒告知我們這麼危險,我不但半躺下去他還讓我手背後面,我立刻擋到前面,不然我眼睛會熔化。」

圖/TVBS

在享用美食之前反倒先看了場噴火秀,店家表演「噴火」前,也會先一一告知注意事項,保障過程中客人的安全,不少人也會是先請店家,幫忙在廚房架好手機,拍下特別的噴火體驗,這些隱藏版的最「火」景點,也讓日本旅行得到味覺視覺雙重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噴火#拉麵#鐵沙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3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