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草泥馬東京逛大街 神樂坂商業區藏超療癒「羊駝樂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16
2隻羊駝不時會在神樂坂街頭漫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隻羊駝不時會在神樂坂街頭漫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草泥馬」之稱的羊駝,毛茸茸的外表和可愛的表情,擄獲許多民眾的心。東京新宿區神樂坂4月開了一間可以與羊駝近距離接觸的收費設施「羊駝親近樂園(アルパカふれあいランド)」,讓過去只在日本的牧場或動物園現蹤的羊駝,出現在東京市中心,吸引許多遊客一探究竟。
 
這間「羊駝親近樂園」位於神樂坂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內,在50平方公尺的室內,2隻羊駝「小茜」與「五月」,一看到客人就會立刻靠近。該店的飼育員井手真哉指出「羊駝本來很怕生,但牠們受過訓練,已經很習慣人類」,設施的員工也不時會帶兩隻羊駝上街散步,受到鄰居矚目。「羊駝親近樂園」經營者伊藤伸治表示,他過去在長野縣的「八岳羊駝牧場」工作約10年,看到繭居族少女透過與羊駝接觸,變得開朗的模樣,讓他決定在東京開設能親近羊駝的設施,希望能打造出羊駝與人都感到幸福的綠洲。

 

羊駝小茜和五月與設施員工散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兩隻羊駝所到之處受到矚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飼育員指出,兩隻羊駝經過訓練後,變得相當親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羊駝親近樂園於2023年4月開幕,深受遊客喜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羊駝親近樂園的老闆指出,希望能打造一個讓羊駝和人都感到幸福的綠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進入羊駝親近樂園,可以體驗餵羊駝飼料、與羊駝合照等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客入內也可以抱抱羊駝,埋進牠柔軟的毛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柔軟的羊駝毛讓民眾驚嘆不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羊駝#神樂坂#アルパカふれあいランド#草泥馬#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0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