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貴?9人吃海鮮火鍋結帳「快8萬」 網一看:價格合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5:20
有網友在澳門吃海鮮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在澳門吃海鮮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網友分享,日前一行9人到澳門吃海鮮火鍋,點了泰國蝦、阿拉斯加蟹、波士頓龍蝦、鮑魚、生蠔等,埋單計數竟被收取20451澳門元(近8萬元新台幣),在臉書社團PO文詢問網友這樣會太貴嗎?並說明「只喝十幾瓶啤酒,沒有高價紅酒或貴州茅台,是否太誇張?最貴是阿拉斯加蟹」。

 

網友PO出帳單。(圖/翻攝自 香港街市魚類海鮮研究社 臉書)

 
更多新聞:他讚日本連水泥車都超乾淨! 網抖黑暗面:觀光客根本看不出來

有名網友一行九人6月16日到澳門海鮮火鍋店用餐,結帳後金額為20451澳門元(近8萬元新台幣),仔細看帳單,2窩「濃湯花膠走地雞(半隻)」1196澳門元(約新台幣4589元)、35.6兩「泰國尿蝦」1638澳門元(約新台幣6457元)、63兩「波士頓龍蝦」1260澳門元(約新台幣4834元)、19.6兩「新鮮黑邊鮑魚」1078澳門元(約新台幣4136元),而最貴的是100兩「阿拉斯加蟹」4609澳門元(約新台幣17684元),金額已佔整張帳單快要四分之一。

 
帳單最貴的是阿拉斯加蟹約1.7萬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變身暴龍下水!他近距離挑戰「200公斤巨鱷」 背後真相曝光
 

除了這些海鮮外,原PO還點了「法國紅酒凍鵝肝」、「美國特級肥牛」、「日本雪花和牛」、「靜岡蜜瓜」等品項,帳單一貼出,多數網友都表示認為點了這些食材並不算貴,「的確不貴」、「價格合理」、「差不多啦」、「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火鍋#帳單#網友#臉書#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