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到入味!新竹百貨關東煮驚見小強 網:好吃的秘訣?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3:55
百貨關東煮驚見小強,網:好吃的秘訣。(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百貨關東煮驚見小強,網:好吃的秘訣。(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他和妻子上新竹某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餐,點來的關東五吃沒幾口就發現,裡面有煮到「入味」的小蟑螂,頓時噁心想吐,向店家反映,對方處理態度也相當消極,決定放上網路提醒大家留意。對此,業者表示,將會督促業者加強員工訓練和衛生環境。
 
該名網友「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上個禮拜他和妻子到新竹某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餐,點了一碗關東煮來吃,沒想到吃了2、3口發現,裡面有一隻滷到「入味」的小蟑螂,原PO說,當下心中充滿恐懼、噁心,向店家反映,希望對方以後多多注意,但店員似乎不打算將整鍋關東煮倒掉,只檢查附近是否還有蟑螂。

 
 
原PO發文提醒其他網友外食要注意。(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原PO說,能體諒餐飲業難免會有小蟑螂,但無法認同店員的處理態度,將照片放上網路,提醒其他社友外食要注意。網友紛紛留言,、「吃2到3口?!都吃到只剩2到3口吧」、「恐懼就此誕生」、「長得像蟑螂的紅蔥頭啦」、「別擔心,至少是整隻的,看到剩半隻才有問題」、「好吃的祕訣被發現了」。對此,百貨業者表示,已派員到攤位加強內部環境清潔和人員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網友#臉書#蟑螂#關東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