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界爆狼師! 侵犯女學生達3年她不忍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33

一名女音樂教師臉書爆料,20幾年前當她13歲時,補習班狼師對她強吻、性騷甚至侵犯,時間持續整整3年,如今過了追溯期,但她選擇說出來,因為該名狼師還在高雄教書,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將展開調查,若屬實將解聘,並且終身不得聘僱,另外台南也有一名高中男老師,最近要報考校長,也被四名女學生指控,曾遭他性騷猥褻,目前已送教評會調查。

圖/TVBS

 
又有女網友喊Me too,這是一位音樂老師,自爆20幾年前,就讀國一,在高雄的補習班遇到狼師,她指控這位數學老師,一對一教學後載她返家,主動十指交扣,在教室強吻,黑暗的夢就這樣做了三年,還被老師載到汽車旅館侵犯,被害人試圖向其他老師求助,仍不被相信,如今過了法律追溯期,她選擇說出來是因為自責,擔心過去默不作聲,是不是導致更多孩子受害,因為這位老師至今還在任教。

女受害人同屆同學:「那個女生是補習班的活招牌,就是全校第一名,以前會覺得奇怪怎麼這個女生,好像異常的成熟原來是發生這種事情。」

狼師學區曝光,網友點名的補習班,臉書關閉留言,教室鐵門拉下,明明前一天還正常上課,網路資訊卻變永久停業,高雄市教育局獲報,也將相關事證移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所有的家長真的都爆炸了,內容如果屬實的話,請馬上要依據這個補教法,可以立即解聘這位不適任的補教人員。」

當事數學老師:「要訓練說故事的能力。」

還有這位數學名師,現在在台南公立高中任教,是學務主任,最近還報考校長,但陸續有4名女學生指控,曾遭他性騷猥褻,諷刺的是,這位老師還是校園性平事件窗口。

圖/TVBS

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張萍:「叫學生要穿便服去補習班門口等他,然後他幫學生先請好假,他就打算把學生載去騎車旅館。」

校方人員:「6月1日下午接到相關的檢舉函,那性評會也成案我們也展開調查。」

台中也有一名高中女校友爆出,曾遭已婚男老師,要求傳裸照,還說會設密碼不被妻子發現,校方將召開第二次教評會,確認是否先予以停聘,Me too風波延燒到中南部教育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教師#臉書#補習班#狼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6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