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撕! 吳宗憲嗆黃子佼「法院見」拋金句:可以風流但是不能下流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9:24

藝人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點名吳宗憲欠錢不還、愛情觀混亂,吳宗憲也憤怒回擊,喊話法院見,雙方激烈交鋒。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兩人發生爭執,同為一線主持人,曾為金鐘獎槓上多次。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黃子佼說我是那個,愛情觀有什麼特別,天啊人帥真好人醜就性騷擾,我就是那種帥的,然後男人呢?我跟你講可以風流,但是不能下流。」

直接針對黃子佼前一天的影片爆料做回應,吳宗憲似乎刻意致敬模仿,學黃子佼上傳三段影片。

藝人吳宗憲:「像(我)兒子也會犯錯,但我們也給他機會,讓他有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但是自己錯了就自己承擔啊,你幹嘛還要去扯別人呢?當一個男人嘛,對不對,Man一點嘛,佼佼這個老朋友了,可能我這個老朋友應該也沒有了,因為要法院見嘛。」

 
圖/TVBS

準備開告不忍了,被黃子佼爆料欠錢不還,女伴換個不停,吳宗憲決定斷絕兩人多年交情。

藝人吳宗憲:「30歲以後那就要為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而活了,好嗎黃子佼先生加油不要再亂想了。」

吳宗憲臉書發文,「現在海水退了,我們終於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還放話黃子佼是在羨慕忌妒他,砲火如此猛烈其實也不是第一次。

藝人吳宗憲:「我們同個行當裡面,對不對,我們工作了幾十年的時間,哪有不在意的。」

圖/TVBS

去年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再度和黃子佼角逐獎座,吳宗憲甚至還嗆黃子佼入圍的節目是模仿國外的,這回被黃子佼拖下水,兩人過往交情也正式決裂,究竟吳宗憲真的要把他告上法院嗎?老朋友胡瓜倒是認為,吳宗憲只是在維護形象說說而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性騷擾#黃子佼#吳宗憲#爆料#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3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