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正式改名「X」普遍挨批 專家:損失1257億品牌價值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1:46

推特老闆馬斯克為推特改的新名字,「X」正式上線,卻引發不小反彈聲浪,品牌分析師表示推特改名,將損失多年累積,高達1257億台幣的品牌價值,痛批不需要其他競爭對手,馬斯克自己就是推特殺手。很多用戶也表示,小藍鳥標誌不再,非常失落。

圖/翻攝自 Twitter

 
藍色小鳥眨眼一變,成為一個大大的X,推特老闆馬斯克宣布,即日起,推特改名為X。

路透社記者:「馬斯克還補充說,推特很久之前就該改名了,推特母公司自從去年10月,馬斯克收購推特後,就改名叫X公司,這也反映出這位億萬富翁的願景,想把推特打造成,像中國微信的超級APP。」

馬斯克希望讓推特改頭換面,成為結合資訊娛樂和金融服務的超級平台,但在吸引用戶,大賺一筆前,專家普遍都是批評,馬斯克根本自毀前程。

 
社交媒體分析師DREW BENVIE:「我認為與其說重新塑造推特,不如說這只是以馬斯克,現有的商業帝國為中心,新創一個品牌,就像SpaceX,有X字加持,讓品牌連結更緊密。」

分析師表示馬斯克此舉,毀掉推特花了超過15年建立的品牌價值,損失高達相當1257億台幣,不少用戶也說這個X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推特用戶ODYSSEY PEREZ:「我想我比較喜歡小藍鳥,我還是希望不要用X,這樣感覺像一個成人APP。」

資深推特用戶Carrington Whigham:「我常會說我要來「推一下文」現在可能要花點時間適應說,『我要來推一下X』。」

最不捨的,莫過於小藍鳥標誌的發明者。

推特藍鳥標誌創造者MARTIN GRASSER:「我很難過,對創辦人Jack Dorsey來說,藍鳥想傳達的是簡單,簡潔清晰。」

舊金山推特總部正拆除招牌,不少推特用戶也在平台發起,「再見推特」的標籤表達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特#馬斯克#藍鳥#藍色小鳥#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