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特經典「藍鳥」logo掰了! 馬斯克預告改成「X」圖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0:18

推特(twitter)經典的藍鳥商標,即將走入歷史,馬斯克預告,全球的推特logo將改為「X」,專家認為,這對知名品牌來講,可能是一項錯誤決定。另外掀起AI熱潮的ChatGPT,因為各大科技公司跟進推出條菸機器人,下載量大幅滑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越改越奇怪,老闆馬斯克周日又拋震撼彈,要拿掉推特熟悉的藍鳥標誌,準備好的X標誌,週一將在全球改版上線。

CNN媒體分析師Sara Fischer:「這樣的決定似乎是想顯示,他就是這家公司的所有人,但重新將APP改名,改變原本熟知的品牌,我擔心這是推特很大的失誤。」

像是Facebook臉書,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但鮮明的特色藍和名稱都不敢變。

 
CNN媒體分析師Sara Fischer:「但馬斯克卻是隨便決定,什麼有趣就做什麼。」

不過一度被視為推特強敵的Threads,現在似乎退燒,短短兩週活躍使用者驟降7成,平均在平台花費時間只有4分鐘。

分析師Jasmine Enberg:「真正重要的是使用情況,而不是帳戶或下載量,現在Meta面臨的挑戰,是讓這些早期用戶,留在平台上並保持參與度。」

曾掀起AI熱潮的Chatgpt,近來下載量也大減,安卓版ChatGPT本周上線要拉攏新用戶,不過出現太多大咖競爭者,Google AI聊天機器人Bard,甚至已有繁體中文版,蘋果也正研發推出聊天機器人AppleGPT。

美國本周財報重頭戲,微軟、Google、Meta三大AI巨頭,都將發布財報,尤其微軟,是將ChatGPT整合到搜尋引擎的領跑者,明年資本支出高達480億美元超過市場預期,被視為是輝達、博通等AI上游供應商,業績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財經要聞

#推特#藍鳥#商標#歷史#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6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