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推特「小藍鳥」 馬斯克帳號換上黑底白字「X」新商標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7:27
馬斯克、推特公司、執行長雅卡里諾等人的官方帳號已經換上了新LOGO。(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推特公司、執行長雅卡里諾等人的官方帳號已經換上了新LOGO。(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持續推出改革,陪伴使用者已久的藍色小鳥LOGO將走入歷史,馬斯克今(24日)也在自己的推特帳號正式宣布新的LOGO商標,是黑底、白字的「X」圖案,與馬斯克「X宇宙」的構想一致,推特執行長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馬斯克本人的帳號旁,都已經顯示出這個LOGO。

馬斯克在官方帳號宣布推特的新LOGO。(圖/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23日下午宣布重大消息,推特品牌將告別「藍色小鳥」的形象,並逐步告別所有鳥類,並預告新的商標LOGO可能會在24日公布。馬斯克今年4月已經將公司名「Twitter Inc.」改為「X Corp.」,再加上馬斯克的推文,意味著推特的經典招牌藍色小鳥即將消失。
 
馬斯克也事前「劇透」,表示自己很喜歡字母「X」,因此外界多猜測推特的新LOGO會以X作為出發點進行設計。馬斯克今日也PO出一張推特總部的照片,原先的藍色小鳥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大大的字母「X」。

推特的小鳥商標經過多次重新設計,最終改成如今使用者所熟悉的藍色小鳥。(圖/翻攝自@crypoqback推特)

台灣時間24日下午5時,點入推特的電腦版網頁,可以發現商標已經更改成新的黑底白字「X」LOGO,且已經在馬斯克的帳號、推特公司的官方帳號上線,手機APP則還能看到原本的藍色小鳥。相關改動不止於此,由於公司改名,「Twitter videos」將改稱「X videos」,網域X.com的連結也已經導向推特。
 
 

 

 


 
在一系列改革中,有許多日本網友表示,如果日本官方帳號「Twitter Japan」改成「X Japan」,將會與搖滾天團X JAPAN撞名,連樂團主唱YOSHIKI都發推稱,「X JAPAN已經註冊了商標」,令推特使用者好奇馬斯克會怎麼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藍色小鳥#商標#LOGO#X宇宙#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