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管教!釜山小三生課堂痛毆老師 揍到「胸骨骨折」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6:03
韓國近日陸續傳出學生毆打老師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近日陸續傳出學生毆打老師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國近日學生攻擊教師的事件頻傳。一名首爾小學女老師,6月遭到6年級男學生毆打,導致身受重傷,需要治療約3週。近日更傳出有1名釜山的國小三年級生,在上課時間痛毆女老師,導致老師胸骨骨折,必須休養3個星期。
 
綜合韓媒報導,一名有憤怒調節障礙的男學生,疑似與老師發生口角,進展成肢體暴力。該老師指出,學生毆打她20至30次,過程中沒有停歇。當她跌倒在地後,對方還用腳踩她。其他老師則透露,當時教室內還有幾名學生,有女學生見狀嚇到哭了出來。受害老師傷勢嚴重,需要接受3週治療,後來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無法回到學校教書。

 

首爾一名老師遭到6年級學生痛毆。(圖/翻攝自yonhapnewstv YouTube)

釜山也發生類似的狀況。一名釜山北區國小的三年級學生,6月也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毆打老師的臉部和身體約數十下,直到同學找來其他老師才將兩人分開。據了解,該學生在上課時企圖玩樂器,遭老師制止後遷怒其他同學,老師上前關切後遭到毆打。

受害老師就醫後檢查出胸骨骨折,需要休養3週。她接受採訪時指出,現在每天做惡夢,這起事件讓她相當難過,不知道是否有辦法回學校繼續教書。此外,該老師年初時,就曾制止該學生毆打同學,她的胸口當時也曾遭到打傷。
 
 
這起事件傳出後,釜山市教育廳今(24日)宣布教育活動保護對策。將讓老師接受研修,預防管教權遭到侵害。此外,日後若有類似事件發生,老師可直接通報教育廳,不須透過校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釜山#小學#老師#暴力#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54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