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場華麗謝幕?大谷翔平炸裂第36轟 天使近6戰狂掃5勝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09:19
大谷翔平本季第36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第36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今(24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上一場表現極悶的球星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吐怨氣,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6轟,球隊終場順利以7比5帶走勝利。且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本場比賽正好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的主場最終戰,究竟大谷翔平是否會離隊,備受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此役,賽前雙方各取得1勝1敗,誓言捍衛主場的天使,推出安德森(Tyler Anderson)登板先發,雖然他首局遭遇雷諾斯(Bryan Reynolds)陽春彈狙擊失掉一分,不過下個半局,大谷翔平立刻回敬一發全壘打追平比數,他於滿球數後逮中一顆92英里的卡特球,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外,數據顯示,此轟飛行距離410英尺、擊球仰角19度、擊球初速112.9英里。

倫吉佛單場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炸裂第5轟!卡薩斯單場雙響砲 紅襪8:6力退大都會

此外,除了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6轟,隊友維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倫吉佛(Luis Rengifo)也都有煙火秀演出,其中倫吉佛更是上演單場雙響砲,幫助天使於前六局取得1比7大幅領先,即便海盜7上打下4分大局也無力回天,最終天使7比5贏球,收下系列賽勝利。
 

而天使休兵一天後,即將陸續挑戰底特律老虎、多倫多藍鳥、亞特蘭大勇士,面臨客場9連戰,直到8月4日才會回到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過程中恰巧會碰上季中交易截止日,屆時轉隊傳言四起的大谷翔平,到底會不會續披天使戰袍,牽動著聯盟各支季後賽勁旅接下來的戰力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天使#海盜#大谷翔平#安德森#維拉斯奎茲#倫吉佛#全壘打#交易#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