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小心囉! 祖克柏PO照炫耀已獲「巴西柔術藍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09:55
祖克柏在IG曬出他與巴西柔術教練卡馬利諾的合照,表示自己已經晉升藍帶。(圖/翻攝自祖克柏IG)
祖克柏在IG曬出他與巴西柔術教練卡馬利諾的合照,表示自己已經晉升藍帶。(圖/翻攝自祖克柏IG)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隔空叫陣,終於決定進行格鬥賽。雖然確切日期仍未定,但祖克柏並不只是嘴上空談,他23日在IG發布照片,著名巴西柔術教練卡馬利諾(Dave Camarillo)已經授予他巴西柔術藍帶,祖克柏也祝賀卡馬利諾獲得黑帶五段。
 
不過,早在兩人答應進行對決前,祖克柏就已經在進行認真的訓練。外媒報導,祖克柏練習巴西柔術僅一年多,但他利用雄厚財力接受教練一對一指導。他的教練卡馬利諾過去是美國空手道學院的首席巴西柔術教練,曾訓練出多位知名的UFC冠軍。

 

祖克柏接觸巴西柔術約一年多,成功晉升為藍帶。(圖/翻攝自祖克柏IG)

祖克柏在IG發出他與卡馬利諾的合照並表示,「恭喜卡馬利諾獲得黑帶五段。你是一位很優秀的教練,和你一起訓練,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格鬥、生活的知識,我也很榮幸能夠晉升為藍帶」。巴西柔術的段位分為白、藍、紫、棕、黑、紅。白帶為初學者入門,藍帶則是通過訓練達到一定水準,已經掌握了大量的柔術技術,具有一定的競技能力。
 
對於祖克柏來說,晉升藍帶顯然是相當有份量的成就,因為許多人接受巴西柔術訓練,但都未能堅持到晉升為藍帶。祖克柏表示,他很欣賞巴西柔術是靠著需要「百分之百專注」和戰略思維來擊敗對手,而不是光靠蠻力。

 
馬斯克的陪練員也曾在推特上PO出與馬斯克對練的照片。(圖/翻攝自Lex Fridman推特 )

外媒指出,祖克柏勤練的巴西柔術在場上想必能發揮作用,給馬斯克帶來麻煩。不過,UFC主席懷特(Dana White)曾告訴《紐約時報》,他對這2名億萬富豪之間的身體差距感到擔憂:單論年齡,祖克柏比馬斯克年輕13歲;另一方面,馬斯克的體重又比祖克柏重至少30公斤。而在正式的綜合格鬥比賽中,選手一般都是按照體重量級來進行比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祖克柏#推特#臉書#Meta#格鬥#巴西柔術#藍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