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機智 結果共1,008筆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IT BOYZ迎新單曲! 首拍MV自評滿分備戰北跨「這前提」就脫

    男團機智男孩出道一年再度迎來全新單曲,這回特別打造專屬MV,且加入高難度唱跳,讓團員直呼真的一度被考倒;同步備戰北市跨年的他們,被粉絲敲碗能否有造型福利,團員笑稱只要氣氛夠嗨就沒問題。
    2023/12/05 21:19
  • 成軍一年!IT BOYZ宣告升級了 15秒預告片粉絲暴動

    TVBS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四人,因戲劇演出而結成IT BOYZ,出道即將滿一年,12月5日將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2日晚間率先曝光精采預告,宣告:「IT BOYZ Coming soon!」短短15秒就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3/12/03 13:05
  •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2023/12/02 00:23
  • 詐騙新劇本 73歲老翁苦戀女網友被要求「寄提款卡」警急攔

    為了騙取「人頭帳戶」,詐騙集團又推出新劇本!高雄1名73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單身的女網友,楊翁認為兩人透過聊天軟體談出真心,對方也向楊翁謊稱要與彼此喜結連理,但需要他幫忙提供金融帳戶存放結婚基金,直接要求老翁到超商寄出提款卡並告知密碼,所幸店員機智報警,才阻止楊翁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
    2023/11/30 17:54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叫媳婦婚鞋借女兒!人妻機智回一句 婆婆秒改口:自己準備

    親戚之間互借東西很常見,但若是感情不好那就另當別論。近日有人妻抱怨,小姑要結婚了,婆婆竟爲省錢來借婚鞋,但她覺得婚鞋是娘家媽媽給的,即使不是名牌也非常寶貴,再加上與婆家人感情沒有那麽好,便機智掰了一個理由,婆婆瞬間知難而退。
    2023/11/23 16:41
  • 泛舟哥國道車禍! 對方下車「最關心1事」他傻眼:什麼心態

    網紅泛舟哥(張吉吟)2015年在颱風前夕直言「颱風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瞬間在全台竄紅,他現在已結婚生子,但沒有喪失一貫的機智幽默,仍經常在社群逗樂粉絲。然而,他昨(22)晚在高速公路突然遭後方車追撞,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場面,但對方一句話,立刻讓他哭笑不得說:「到底什麼樣的心態?」
    2023/11/23 12:50
  • IT BOYZ將唱台北跨年!驚喜喊「全員都變了」 同台偶像超興奮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今(22)日,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他們今年將要挑戰台北跨年舞台,4人受訪時坦言有點緊張,鄭豐毅笑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太突然,很興奮!」
    2023/11/22 18:59
  • MAMAMOO華莎來了!將登北市跨年 告五人、吳卓源也受邀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舉辦第三波卡司記者會,包含韓星華莎、樂團告五人通通受邀,到時晚會開場將由八三夭打頭陣、動力火車擔任倒數前壓軸,這回也一併登台的機智男孩ITBOYZ,受訪時直呼「太期待見到大咖」。
    2023/11/22 13:43
  • 韓女團「MAMAMOO」華莎驚喜現身台灣跨年!北市超狂卡司再升級

    「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起跑記者會今(22)日在信義區行人道上盛大舉辦,由藝人韋汝與曾子余主持,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宣布隆重揭曉第三波卡司陣容,包括超夯女團「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幽靈水晶外,還有「鄉民老婆」吳卓源、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剛發行新單曲的「華莎」都將現身,卡司超堅強。
    2023/11/22 11:23
  •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2023/11/21 18:22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金鐘58/打敗王敏淳!蘇瀅奪新人獎暴哭 「真情發言」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於晚間7點正式開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蘇瀅(本名:李夢純)拿下。
    2023/10/21 20:41
  • 金鐘58/王敏淳搶新人獎「爆爸爸檢場打麻將」 機智男孩4帥唱跳打氣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今踏上星光大道時,更有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及陳彥廷4帥護花,風光無比。
    2023/10/21 17:14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影音/王敏淳入圍金鐘秀證書 檢場忙打牌:先找李翊君

    2023/10/10 15:09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 《機智》黃柏峰體驗一日店長 自曝「第一次」在國中

    由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中走紅的男星黃柏峰,30日南下高雄夢時代當精品巧克力專門店「丘彼巧」的一日店長,原本擔心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怕現場沒人的他,沒想到時間一到走出來滿滿都是人,讓他備感欣慰,主辦單位準備的特殊簽名組合也供不應求,只好臨時增加數量來簽名給現場粉絲,還差點趕不上原定高鐵回程時間。
    2023/10/01 17:35
  • 婆婆想幫孫捏出高鼻樑!機智醫回捏「這部位」 媳婦笑:不敢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特別相信一些「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迷思。最近有一名媽媽私訊醫師蘇怡寧求助,表示婆婆一直叫她捏小孩子的鼻子,以為這樣捏就會變挺,而蘇怡寧看到這則訊息後的幽默回應,引得這名媽媽和網友們大笑。
    2023/09/28 05:00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40歲女星突「宣布離婚」!親斬11年婚姻:我會活出自己…

    40歲女星奇恩世出演過《機智醫生生活》、《壞媽媽》等劇,事業逐漸上升中,與商人美籍僑胞老公結婚11年,並沒有生孩子,婚姻幸福令人稱羨;不料,她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是的,我的婚姻結束了」,證實結束11年的婚姻。
    2023/09/24 15:35
  • 藍心湄「全身香奈兒」登台行頭飆百萬 為Ozone訂製14萬信物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今(18)日《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現身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主持人為Lulu(黄路梓茵) ,特別的是,潮流男團Ozone、實力派歌手閻奕格、人氣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都到場獻唱,氣氛超嗨。
    2023/09/18 17:21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