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機智 結果共1,008筆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影音/「機智男孩IT BOYZ」一日調酒大PK 落敗組別見恐怖懲罰全員驚呼不已

    2024/02/10 12:25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專訪/陳謙文做「超美味甜點」過好年!粉絲敲碗開賣 不藏了曝新希望

    陳謙文因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接著在《天之蕉子》、《美麗人生》、《機智校園生活》等劇,表現都十分亮眼,近期則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天道》。平常愛下廚及做甜點的他,趁著農曆新年的到來,親自示範製作「巴斯克乳酪蛋糕」,他表示,過年期間吃完豐盛的年菜,這時候端出軟綿可口的點心,不但作為完美的收尾,也象徵俗話說的「吃甜甜過好年」。
    2024/02/09 08:00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過年被問「月薪賺多少」小鐘老實說了! 答案成功讓親戚閉嘴

    即將迎接農曆過年,不少人難免會擔心在圍爐時被問到薪水或是感情狀態,公開談論私事讓人好難為情,對此男星小鐘(鐘呈昀)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關於過年被問月薪時,幽默又讓親戚秒閉嘴的回答,機智反應讓粉絲狂讚。
    2024/02/04 11:07
  • 賣鬧啊!酗酒男欲點打火機引爆瓦斯 3警機智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不只開瓦斯,還作勢點燃手上的打火機,試圖要引爆,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厚的瓦斯味,與男子隔空對話近10分鐘,把他引出來空曠處,抓準時機才衝上前壓制,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2024/02/02 19:51
  • 韓國tvN夯劇歷年收視率排行!《鬼怪》才第3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韓國有線台tvN不斷推出優秀作品,也成為受觀眾朋友青睞的頻道~雖然台灣的朋友們無法使用電視觀看這個頻道,但喜歡韓劇的朋友也會把tvN播出視為要不要追這部劇的標準,而在Neflix上大受好評的《機智醫生生活》系列、《請回答》系列、《二十五,二十一》等等都是出自tvN之手,一起來看看2024年tvN歷年收視率排行TOP10吧!
    2024/01/30 14:38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 感冒被長者「逼讓博愛座」!司機智慧1句話拯救他 網讚:好樣的

    台灣大眾運輸「博愛座」的設置是為了保障老弱婦孺優先權益,不過卻有的老人將年輕人「讓座」一事視為理所當然,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公車時,因為感冒不是坐在博愛坐,卻被一名較年長的先生逼讓座,司機聽到兩人對話吐「1句」秒讓該男子閉嘴,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1 10:42
  •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2024/01/16 21:51
  • 德國耶誕老人太累?沒寫門牌號 嘉義機智郵差解密送達

    嘉義郵局今年初收到一封來自德國的耶誕卡片,但上面的信息殘缺,只有用英文寫下簡短的路名,卻沒有門牌號碼,可難倒了郵差先生,不斷拼湊可能信息,最後花了快一周的時間,成功解密,將信件順利送到大同國小的師生手上,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直呼這郵差才是正港的耶誕老人。
    2024/01/16 19:41
  • 影音/糗!彭于晏2度握手遭拒 機智「一招」化解尷尬

    2024/01/09 12:28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瘋神》男星消失2年「當外送員」露面! 驚人月收入曝光:要結婚了

    曾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黃逸祥)、山豬(陳俊甫)兩人因節目成為好友,時常合體上節目,在螢光幕前互鬧,私底下一交談就吵架,相愛相殺,《瘋神》停播後兩人也少了一份固定收入,影響甚大。逸祥和山豬昨(4)日晚間受邀參與黃國倫、寇乃馨的感恩餐會,逸祥透露目前除演藝工作,還會當外送員,希望多存點錢,馬上被山豬爆料:「他急著要結婚了!」
    2024/01/05 12:13
  • 成大女廁驚現偷窺怪男!眼睛緩緩探出 女大生超機智立刻將他關廁所

    前(3)日晚間成大女廁驚爆有男子埋伏偷窺案件!一名陳姓校外男子埋伏在建築系的女廁所最旁邊的隔間內,等待女性上廁所並進行偷窺。而在一名受害女大生在上廁所時,無意間轉頭卻驚見牆板上出現一顆頭在看著她,女大生事後表示「真的超級超級噁心」。但同時她也反應迅速,立即將男子關在廁所,並通報校方與警察。女大生將驚悚經歷發文上傳,貼文引來了上百位網友關注。
    2024/01/05 11:48
  • 石川強震來襲!他曝母親用「神物」防碗盤噴飛 網讚機智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遭遇規模7.6強震襲擊,導致能登半島大量房屋倒塌、民眾傷亡等災情,許多人在地震來襲時往往回因為害怕而失去冷靜、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不過日本有名網友就在社群上紛向自己母親在地震當下的「神舉動」,讓家裡免受進一步損害,而這個舉動竟只需要1個麻婆豆腐調理包的外盒,極具創意又有效的方法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4/01/04 18:09
  • 台北最High跨年倒數! IT BOYZ首登「台北過新年」

    台北跨年進入倒數,而在市政府前的舞台也已經搭建完畢,今天也陸續有藝人到場彩排,而從電視劇出道的ITBOYZ也將首次在台北唱跨年。
    2023/12/29 22:16
  • 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女星徐凱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反應機智,擁有一票粉絲,是《女人我最大》和《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她的維基百科近日遭人竄改,內容指出「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徐凱希當場爆頭。」徐凱希看到造謠文字,氣炸發文表示:「一點都不好笑。」
    2023/12/26 12:55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2023/12/15 14:24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