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機智 結果共1,008筆

  • 王碩瀚猛追鄭芯恩 扮神射手落漆「射了39次才成功」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深受觀眾喜愛,新加入的詮釋因傷退役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在鄭芯恩飾演的「周凌凌」安慰下轉戰娛樂圈,並對女方產生異樣情愫,甚至指定她成為自己經紀人,日前曝光的花絮影片,扮演籃球高手的王碩瀚與鄭芯恩打賭,只要女方投進一顆三分球,自己就答應成為「絕對演繹」手遊代言人,戲裡帥氣進球畫面,卻讓他吃足苦頭,一連投了39次才完成「神射手名場面」。
    2023/07/25 08:10
  • 綜藝咖轉行做外送!「月收2萬多近況曝」扛重貨上樓快哭出來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4歲男星逸祥(黃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的搞笑風格深受喜愛,先前也參演校園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然而前幾年因為想不出新哏,逸祥暫離演藝圈念神學院,怎料回歸後碰上疫情收入不穩,他改做外送維生,每月最多可賺2萬多元現況曝光。
    2023/07/25 07:58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專訪/馮容潔被他「霸氣舉動」電暈 黃柏峰自爆可能閃婚:我滿衝動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播出後討論度不斷,主演群從校園談情到職場戀愛,人氣超高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趣事,兩人在劇中將踏入婚姻,黃柏峰則自爆私下個性衝動:「有可能閃婚!」
    2023/07/22 13:51
  • 和角色長一樣?《機智職場生活》手遊上架 機智男孩:真的很像

    男團「機智男孩」在主演的職場劇中研發手遊,如今遊戲真的上架,還被粉絲發現,他們和角色都長得都有些相似,這回擔任遊戲公司選秀嘉賓,也給予新人鼓勵,認為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
    2023/07/19 20:21
  • 《機智職場生活》突破雙百萬觀看 黃柏峰「揪女友直播」寵粉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七、八集,霸總黃柏峰遲遲找不到適合時機向「咪寶」馮容潔求婚,感情穩定的「ㄚ遠CP」王敏淳、商鈞也因男方在公司太受女同事歡迎,面臨感情危機。黃柏峰昨(13)日快閃直播,回應粉絲敲碗「川咪CP」合體,同時邀來王敏淳、商鈞現身說法吃醋危機,寵粉無極限,讓粉絲超開心。
    2023/07/14 17:39
  • 「安凌CP」出現感情危機?王碩瀚猛追鄭芯恩:一起走下去

    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在LINE TV、TVBS平台播出第四週,全網點閱累計破百萬,感情線亦逐漸出現曲折,劇中由王碩瀚飾演的退役球星「鍾世安」展現出對鄭芯恩極高的好感,頻頻發動「攻勢」,指定要鄭芯恩當他的經紀人,並認定「既然是妳說服我的,那就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開啟了往後王碩瀚與鄭芯恩需要密切接觸的契機。
    2023/07/12 13:30
  • 影音/《機智職場》黃柏峰露胸肌求婚 下秒哀嚎陷「拔罐地獄」

     
    2023/07/12 10:27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 《麻辣鮮師》布丁妹久違現身! 挑戰新角色曝心聲:要催眠自己

    女星陳立芹出演《麻辣鮮師》爆紅,飾演高中生布丁妹深植人心,最近她演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挑戰媽媽一角,而她透露這次演出的角色性格,和自己幾乎沒有共通點,還坦言得說服自己有一個出社會的兒子。
    2023/07/05 22:33
  • 黃柏峰豁出去!穿「可愛圍裙」幻想求婚情節 萌到馮容潔給滿分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以幽默方式詮釋出社會後的酸甜苦辣,還有面對愛情的下一步成長,由黃柏峰所飾演的「劉川楓」就動了「想婚」的念頭,不僅買好鑽戒,甚至親自穿上可愛的「愛心圍裙」煮了一桌子菜,製造浪漫氛圍,沒想到女友「咪寶」馮容潔,完全沒發現,讓這一場「求婚」成為未知數。
    2023/07/05 15:54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黃柏峰鍾岳軒打情罵俏 被高山峰撞見誤會大了

    2023/07/03 11:29
  • 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韓星柳演錫原本7月1日要舉辦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前3天經紀公司突然喊卡,原因是原定舉辦粉絲面會的同德女子大學校園內,有一名女學生遭撞死,也因此柳演錫特地開直播說明原因。然而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已經是二度延期,此前竟也是「類似原因」,誇張巧合也令人毛骨悚然。
    2023/07/01 11:45
  •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2023/06/30 20:36
  • 影音/黃柏峰霸道總裁上身! 壁咚馮容潔喊「充電」

     
    2023/06/30 10:09
  • 《機智職場》展開多角戀!王新凱遭她猛追 澄清:渣是以前的事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三、四集,新角色紀欣伶以同名演出,扮演復健科馮容潔、王新凱的同事,初登場就與小胖鄭豐毅有「近距離接觸」,之後與王新凱也有不少互動。感到危機的吳玳慈昨(28)日特別開直播揪王新凱、鄭豐毅及紀欣伶上線「好好聊一聊」,一上線就喊王新凱「前夫」,讓他直呼:「好好說話!渣男都是以前的事,我相信我的清白。」
    2023/06/29 18:42
  • 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發布3段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更猛爆13位圈內大咖黑料,昔日塑造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
    2023/06/28 18:29
  • 鄭芯恩成「空降部隊」惹議 遭同事狠嗆:算什麼東西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剛開播,就以「全程高糖」的劇情再次圈粉,但也有揪心時刻,鄭芯恩所飾演的「周凌凌」因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感到不安,酒後情緒爆發,哭著對男友鍾岳軒説「自己像一條鹹魚」、「說穿了根本就是靠你在養我」,讓鍾岳軒聽了相當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默默協助鄭芯恩進入職場,沒想到卻意外讓她成為空降部隊,慘遭職場霸凌。
    2023/06/28 14:28
  • 沈玉琳談戀愛被拋棄「發誓成為藝人」 擔心8歲愛女卡情關:她牡羊座

    TVBS《11點熱吵店》6月29日這集非常熱鬧,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演員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紀欣伶參與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感嘆:「節目很難得這麼熱鬧,沒想到今天我們是要來聊失戀的話題。」
    2023/06/27 19:18
  • 《機智職場》首播就發燒!鄭芯恩被帥男狂追「安凌CP」感情添變數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開播,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不僅登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20日更躍上YouTube熱門發燒影片,足見「機智系列」的強大魅力。由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所演唱的主題曲〈只要你〉也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陪伴大家一起看好劇、聽好歌。
    2023/06/24 12:08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就剩她!黃子佼爆「姓賈女藝人」倒追我 她洩3線索身分曝光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黃子佼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道歉承認過往舉動外,還猛爆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更提到曾被「姓賈的」女星主動追求,網友瘋猜是賈靜雯、賈永婕,不過兩人皆做出回應否認,對此,許聖梅也洩露該名「姓賈的」女藝人身分。
    2023/06/21 11:49
  • 曾合作拍戲!曾莞婷邀看電影遭拒 收宥勝傳訊「我做錯事」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今(20)日出席主演的電影《化劫》首映會,挑大樑演出的她坐轎子登場,氣勢十足,開鏡環節時她主動提及「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多」需要化劫,她過去曾跟宥勝合作過《機智校園生活》,也曾響應黃子佼發起的公益活動,受訪談及最近的metoo風暴,她有感而發說話了。
    2023/06/20 19:49
  • 黃柏峰放送超猛大肌 霸氣「丟馮容潔上床」羞喊:妳逃不了了

    LINE TV、TVBS所共同推出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昨(19)日首播就空降新進戲劇排行榜冠軍,在最新劇情當中,黃柏峰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大方脫掉上衣,秀出健壯胸肌、腹肌,後續因為太期待與馮容潔同居,還沒進家門就開始激吻對方,沒想到一回家後,發現全部的好朋友都在家裡等他們,放閃瞬間被直擊,不只劇裡面演員們嗑糖嗑得開心,連戲外粉絲都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20 14:37
  • 畢業了!《機智職場生活》挑戰白領人生 「川咪CP」談激情戲好害羞

    正值畢業季,知名校園劇的學生們也畢業了!這次化身白領,投入職場,更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愛情戲。今天首映會,演員們更透露,有展現好身材的激情場景,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2023/06/1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