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宋羽葤 結果共16筆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宇宙女神狂撈百萬!尾牙唱一半「獲邀赴日發展」 她下一步曝光

    有「宇宙女神」封號的女星宋羽葤,曾獲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將推出新歌〈宇宙神曲〉的她,近來尾牙主持邀約滿檔,已有兩位數主持場次,年底活動收入直逼百萬,她雖然新歌因主持活動工作延宕,但她表示也累積許多演唱歷練,更許願龍年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宇宙大爆發」。
    2024/02/01 13:23
  • 曾被胡瓜欽點!女星耶誕節DIY辣露白嫩部位 嬌喊戀愛要簽約

    宋羽葤擁有傲人姣好身材,曾被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日前即將推出一首新歌,目前定名為〈宇宙神曲〉,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正在密集訓練努力練唱中,保證有「彩蛋」令人驚艷!近日適逢忙碌的練唱日又是歡樂的聖誕佳節,單身許久的宋羽葤沒人陪吃聖誕大餐,她表示其實不是沒有人追,只是心中有一系列的擇偶條件,「一般人喜歡多金的高富帥,那些標準其實不是我考慮的首選,而是要和我一樣吃全素外,還要疼愛毛小孩如命,我把三隻狗狗視如已出,每日都要陪伴、要餵餐、要洗澡、還要天天按摩,可以同意簽約履行狗爸爸的責任,這才是第一關」。
    2023/12/25 12:53
  • 獲胡瓜、吳宗憲寵愛!女星全新身分曝光 甜喊:準備好了

    女星宋羽葤(宇宙)形象清新,數年前以助理主持出道,意外獲得2位綜藝大哥加持,一是吳宗憲欽點她加入《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吳姍儒(Sandy)孕期告假的代班主持人,另一位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她也被指定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站在大哥身邊主持彷彿獲得「宇宙一級能量」,羨煞眾多新人。
    2023/12/13 11:44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影音/宋羽葤曝胡瓜緋聞內幕 傻眼喊:我也在場啊!

     
    2023/10/04 09:41
  •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3/10/03 16:07
  • 64歲胡瓜回春有鬼?驚爆「獨寵20歲女星」丁柔安聽她名就氣炸

    64歲的綜藝大咖胡瓜近來暴瘦一圈,整個人忽然回春,近來圈內盛傳他不但健身有成,周遭還有相對他算「嫩妹」的女孩加持,先前有說是歲數僅他一半的E胸宋羽葤,後來則有新歡「樂天女孩」熊霓。
    2023/09/27 07:33
  • 好身材包不住!甜美女星衣服下滑 「胸前黑點」被看光

    女星宋羽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傲人的E級雙峰更是令她吸粉無數,尤其在演出八點擋《天之驕女》後,知名度更是一夕暴增。近日,她接替吳姍儒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卻疑似身材太好「衣服包不住」,整集有超過3分之2的時間胸口被打上小草莓圖案遮擋,意外成為該集的亮點。
    2023/03/23 16:13
  • 吳姍儒失業了?女星代班表現佳 吳宗憲點名:就妳固定囉

    女星吳姍儒因為懷孕生產,目前仍在請假中,因此她和父親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暫時由其他人代班主持。其中一位代班主持人宋羽葤,原本是以演戲為主,但近日代班主持表現亮眼,她還分享和吳宗憲私底下在休息室的互動影片,沒想到憲哥直接點名她,「以後就是妳固定喔!」讓她聽了受寵若驚。
    2023/02/23 18:13
  • 吳宗憲4億買2豪宅「驚人裝潢費」曝光! 勸隋棠:小孩可學聲樂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目前告假該節目的吳姍儒(Sandy),吳宗憲砸4億在敦化南路買下2戶133坪的豪宅,一戶自住,樓下那戶送吳姍儒作為新婚禮。吳宗憲透露自己那間在2年前花了3000萬裝潢,而吳姍儒的房子還需要裝潢半年,至於是否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吳宗憲表示整棟樓住戶都是朋友,人都很客氣、素質高,所以不擔心,他也給了最近爆出糾紛的隋棠一些建議。
    2023/02/08 18:22
  • 吳宗憲氣炸發抖!當面重砲轟鹿希派 不滿兒爆新歡「火速開除旗下男星」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心情不錯,不過當被問到兒子鹿希派時,他連珠炮轟,難掩怒火對兒子說:「我等一下就要罵你。」吳宗憲對於鹿希派日前爆出新歡是之前控訴林曜晟暴打的38歲的張小姐,讓他相當不滿,更直言要將帶鹿希派去聚會的藝人綠茶開除。
    2023/02/08 15:46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浩子與男星含香蕉親到了! 阿翔助攻「深情畫面」他嚇到推開

    浩子、阿翔、籃籃、香蕉、舒子晨、宋羽葤日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南投集集體驗當香蕉農。達人提醒大家採香蕉需要小心,因一串香蕉大概有40公斤,很可能會因為拿太重,重心不穩摔壞,接著就問大家:「如果摔壞掉的話怎麼辦?」阿翔立刻搶答::「要賠!」讓達人笑回:「你這句真中聽。」
    2022/07/14 18:39
  • 痛揭潛規則!E級女星遭圈內大哥「KTV包廂硬來」狂摸捏

    31歲女星宋羽葤擁有E罩杯傲人雙峰,出道後大多在大陸拍戲,直到疫情才回台拍攝《天之驕女》等戲劇,不過近日她接受週刊採訪,坦言過去試鏡經常遇到「潛規則」,不僅被圈內大哥灌酒、摸大腿等,還暗示「有些角色不是妳想拿就拿得到的」,讓她嚇壞。
    2022/06/21 11:12
  • 《天之驕女》女星突破最大尺度 薄紗遮豐滿綁帶纏腰撐不住

    女星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首次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將曝光她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盡窺不為人知的私密。
    2022/06/1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