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失業了?女星代班表現佳 吳宗憲點名:就妳固定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8:13
宋羽葤近日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宋羽葤臉書)
宋羽葤近日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宋羽葤臉書)

女星吳姍儒因為懷孕生產,目前仍在請假中,因此她和父親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暫時由其他人代班主持。其中一位代班主持人宋羽葤,原本是以演戲為主,但近日代班主持表現亮眼,她還分享和吳宗憲私底下在休息室的互動影片,沒想到憲哥直接點名她,「以後就是妳固定喔!」讓她聽了受寵若驚。
 
宋羽葤昨(22)日在臉書和IG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她和憲哥在休息室的互動。當時憲哥稱讚她主持功力愈來愈好,表現讓製作單位也非常欣賞,「這有時候自己沒本事,就要等別人出事,希望Sandy一胎接一胎,連續生她16胎,以後就是妳固定喔!」

 
 
宋羽葤被吳宗憲點名以後固定主持。(圖/翻攝自宋羽葤臉書)

更多新聞:國民岳母無誤!王彩樺罕曬小女兒美照 顏值激似南韓女星

當下宋羽葤聽完之後,嚇到有點顫抖地說,「這這這是一個驚…驚……人的消息耶!」不料話才一講話,憲哥卻忍不住吐槽她,「哇……妳的戲要再加強一下」,宋羽葤隨即笑稱,「很爛是不是?很浮誇系的演出」,現在則在一旁說沒有啦,但也稱讚宋羽葤在主持上愈來愈到位了,相當不錯。
 
 
宋羽葤外貌出眾且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宋羽葤臉書)

更多新聞:隋棠被住戶控「惡鄰居」 網找出周杰倫神回應超霸氣

今年32歲的宋羽葤,之前主要重心放在戲劇上面,除了台灣電視劇之外像是了《戲說台灣》、《天之驕女》等,也曾在大陸和馬來西亞有電影作品。宋羽葤不但外型亮眼,身材也十分傲人,她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二段的高手。目前參與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也讓她看到她不同於演戲和跆拳道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羽葤#吳宗憲#吳姍儒#小明興大跟班#代班主持#跆拳道黑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6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