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12
前主播吳依潔也換上湘北隊球衣猶如劇中晴子的裝扮。(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前主播吳依潔也換上湘北隊球衣猶如劇中晴子的裝扮。(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月13日台灣上映,至今1個月時間,票房已經突破4億元台幣,成為國內日本動漫電影票房的第2名。由於這次電影版內容就是全國大賽對上山王工業,不少粉絲直呼「全國大賽等了26年終於等到了」,甚至不少人進場看了好幾遍。

 
 
吳依潔被盛讚根本就是真人版晴子。(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更多新聞: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吳依潔今(14)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終於去看灌籃高手電影~太懷念了 童年的最愛沒有之一 ,忍不住拿出球衣cos一下晴子!為什麼是14號呢? 因為我從小就是三井壽鐵粉!『教練我想打籃球!』有主題曲的男人,永不放棄的男人,炎之男三井壽!」
 
 
吳依潔嫁入豪門後就淡出新聞圈和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更多新聞:曝「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女星爆內幕公開他真實女友身分

吳依潔還放上照片,她穿上湘北隊14號球衣,直接扮演起「真人版晴子」。從照片中看到,吳依潔的顏值和身材依舊維持得非常好,搭配著一頭長髮,擁有大眼睛和空氣劉海,手拿1顆粉色兒童籃球,完全就像是晴子的模樣。吳依潔還放上晴子照片做對比,幾乎是99℅像。
 
貼文和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粉絲和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根本就是晴子無誤」,簡直一模一樣,好看又美耶!還原度超強;還有人盛讚,「依依打籃球當後衛絕對非常合適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依#台大五姬#吳依潔#主播#豪門#灌籃高手#真人版晴子#三井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