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性成癮每30秒「就想要」 麥當勞女神都配合仍遭劈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38
網紅「海豚」徐薇涵打工時在櫃台綁馬尾照片被封為「麥當勞女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紅「海豚」徐薇涵打工時在櫃台綁馬尾照片被封為「麥當勞女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紅「海豚」徐薇涵因為有清純臉蛋,而且在2015年在麥當勞打工時,她因為一張在櫃台前面綁馬尾的照片,瞬間一炮而紅,因此被網友封為「麥當勞女神」。近日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交往某任男友時,對方性慾超強且性需求極大,「每30秒就想要」,而且她「有求必應」超配合,無奈仍遭對方劈腿分手收場。
 
徐薇涵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她的第2任男友是她當時在麥當勞打工時的客人,對方長得很帥又有才華,不但會彈吉他還會作詞作曲,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徐薇涵說,某天上班時對方現身,突然跟她要聯絡方式,起初自己並未理會,但後來開始聯絡後進一步交往成為男女朋友。

 
 
徐薇涵因此人氣爆紅。(圖/翻攝自徐薇涵臉書)

更多新聞:曝「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女星爆內幕公開他真實女友身分

徐薇涵說,當時男友對她說,「跟女生朋友還是會保持友好關係」,她聽完覺得還算合理,不料下秒男友竟說,「有英國研究顯示,男性是每30秒就會想到性的動物,妳不能滿足我,就不能怪我去找別人」。
 
 
徐薇涵透露第2任男友性慾超強,自己也超配合結果仍慘遭對方劈腿。(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當時徐薇涵聽完後,以為對方只是隨便說說,加上自己當時涉世未深,對於男友的要求是有求必應,對方應該也沒多餘時間和精力去亂搞。不料後來發現,前男友不但劈腿,還會把女生邀來家中,每次對象還都不同人。
 
徐薇涵說,起初她會容忍對方,但後來母親開刀住院,她要去病房陪伴,不料當時正在當兵放假出來的男友得知後卻不准她去,要求她留下來陪自己,雙方因此爭吵鬧分手,對方甚至還跑到醫院下跪求饒,拜託她不要分手,只是這個舉動讓她感到毛骨悚然,決定徹底斷了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豚#徐薇涵#新聞挖挖哇#麥當勞女神#綁馬尾#有求必應#劈腿#當兵#性成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