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拍臀露底褲」干擾林書豪罰球 隊長梓梓道歉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25
董梓甯(梓梓)是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圖/翻攝自董梓甯IG)
董梓甯(梓梓)是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圖/翻攝自董梓甯IG)

PLG職業籃球聯賽,台新寶島夢想家18日在主場對上高雄17鋼鐵人,最後夢想家以102:91勝出。這是林書豪返台後的第2場賽事,這次是在客場作戰,當他在罰球時,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展開「性感干擾」,結果有隊員刻意露底褲又拍屁股,被粉絲和球迷大罵低俗。對此,隊長董梓甯(梓梓)事後在社群還原事件始末,並向社會大眾和球迷道歉。
 
據了解,當時球賽進行時,林書豪在罰球線上執行罰球時,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就在對方面前,做出翹屁股扭動、邊喊球員名字拍屁股的舉動,試圖讓客隊球員分心而罰球不中。而且除了針對林書豪,鋼鐵人其他球員也一樣遭如此對待。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不斷在以露內褲和拍臀等行為,場邊干擾鋼鐵人球員罰球。(圖/翻攝自P.LEAGUE YouTube)

更多新聞:被網紅問「微信轉帳3百元」 陳冠希高EQ神回被讚爆

只是這樣的舉動,賽後卻引發PTT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直呼,「性感跟低俗都不會區分嗎?場合都不會看了嗎?根本也不是服裝的問題」。認為夢想家啦啦隊實在很沒水準,根本就是低級干擾。
 
 
梓梓在昨日深夜發布IG限動針對此行為向社會各界道歉。(圖/翻攝自董梓甯IG)

更多新聞:回憶殺!55位懷舊女星叫得出名嗎? 網嗨:全都認得

對此,夢想家啦啦隊長董梓甯在20日深夜於IG發布限時動態,她解釋對於賽前和隊友喊話,要讓林書豪罰球不進上新聞這件事,只是隊員之間的玩笑話。不過對於部分女孩的動作失當,內部已經修正檢討,梓梓還說,「希望大家不要太苛刻,她們當下只是想盡力干擾為球隊守住,進入球賽的氣氛了」。
 
對於各界的抨擊和罵聲不斷,梓梓最後提到,「未來也會做出更明確的規範給女孩,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也抱歉給部分球迷不好的觀感,未來我們會更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台新寶島夢想家#高雄17鋼鐵人#林書豪#董梓甯#啦啦隊#底褲#拍臀#低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2

0.2518

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