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0:24
宋羽葤上節目分享家務事。(圖/和展影視)
宋羽葤上節目分享家務事。(圖/和展影視)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獨/孟耿如未受尪影響!下一步動向曝 揭黃子佼不宣布退出演藝圈關鍵原因 

 

宋羽葤(右)和歐若拉一同上節目。(圖/和展影視提供)
宋羽葤表示,軍人父親從小就管教相當嚴格,例如吃飯不能看電視、飯碗端左手等生活規矩,沒做好便後被打。國中時她跟父親起口角,被父親以竹子打到破相,她直接嗆:「你再打試試看,我會反擊。」同時還請妹妹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統神聲援黃子佼!遭炎上暴氣轟「無恥民進黨」 飆粗口:17歲你不想X喔

此外,宋羽葤還曾邊聽廣播邊看書被怒斥看書不專心,當她開口想要解釋,卻被父親一腳踹中肚子往後撞倒書櫃,「父親當下也錯愕,事後我請媽媽帶我看醫生,確定是輕微腦震盪且背部大片瘀青。」在父親高壓嚴格的管教下,宋羽葤16歲時離家出走,期間父親曾打給她認錯,希望女兒趕緊回家,本以為轉圜的父女關係卻因為某次她返家時,父親看到她包包內的婦科藥物而突然大發雷霆,甚至質問母親怎麼管教女兒的,還拿起垃圾桶要砸母親。
 
 
宋羽葤感到心寒非逢年過節不會回家,只是之後父親病重,她也知道父親想要和解,基於父親的尊嚴拉不下臉來,在父親過世後始終成為她的遺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羽葤#報警#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