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認識黃子佼 楊千霈「很難再做朋友」吳姍儒嘆「犯罪零容忍」

記者 楊慈茵 廖廣賓 / 攝影 董明皓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04

藝人楊千霈,是金馬紅毯主持常客,一出道就和黃子佼認識,交情超過20年!不過他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引發撻伐,楊千霈火速加入連署行列,督促立法院修法之外,也語重心長的說「無法再跟黃子佼當朋友」。

圖/翻攝 博恩在脫口秀的前一天爆炸

 
記者vs.藝人楊千霈:「(碰到佼佼)(妳是不是沒辦法再跟他做朋友了)唉我覺得有點困難,就是可能...真的...對啊。」

扁嘴點點頭,證實和黃子佼20多年的友誼,再也無法繼續下去,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影片,風波在演藝圈越燒越大,不過楊千霈2月份才在黃子佼道歉文底下,留言說佼哥快回來,如今卻跟著連署修法,被說是情感逆轉。

藝人楊千霈:「其實真的不能說是逆轉,我也有看到大家寫說轉風向,可是那個時候的狀態,我所有的資訊更新都是跟著媒體朋友們,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對於很多事情的進展,每一天的進展覺得滿吃驚的。」

 
圖/TVBS

尤其當了媽媽之後,楊千霈更關注兒少議題,才會加入連署督促修法,對於黃子佼的行為更是氣憤表示「零容忍」。

藝人楊千霈:「所以你說生不生氣,看到這個狀況,你去帶到很多的這些情境,你當然會覺得很不舒服很不自在,所以才會說為什麼要+1(響應連署)。」

同樣當了媽媽的吳姍儒,多次和黃子佼同台合作,甚至一起拿過金鐘獎,聽聞黃子佼醜聞連環爆,吳姍儒說她也是跟大家一樣,新聞爆出來才知道。

藝人吳姍儒:「其實我有沒有去發一篇文,可能不一定能夠帶動什麼,但是我想大家對於現在社會風氣,還有這樣事件的關注度有拉起來,對於任何犯罪跟罪犯,我都是不認同的。」

圖/TVBS

會不會像隋棠一樣,不再和黃子佼一起工作,吳姍儒說得保守,也強調和他沒有私交,只是在台面上交手過的人,私下卻是不同的樣貌,讓吳姍儒坦言情緒一時消化不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演藝圈#兒少議題#楊千霈#友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1

0.1089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