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寂8月 黃子佼「公開道歉」網紅跨海回應

記者 林莉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31

去年6月演藝圈爆發多起性騷醜聞,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之後演藝事業沉寂長達8個月。而他在昨天(7日)針對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向網紅道歉,旅法網紅也在晚間發文回應,網紅經紀人透露,其實洽談和解,唯一訴求就是,黃子佼能公開誠心誠意地道歉。

圖/TVBS

 
記者vs.藝人黃子佼(23.08.04):「要道歉嗎?有什麼話要說嗎?小燕姐要你好好面對,要怎麼面對?」

去年八月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對於記者的追問也都一律不回答,藝人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被旅法網紅Zofia指控性騷擾,演藝事業沉寂長達8個月,如今終於公開道歉。

圖/TVBS

臉書貼文短短一篇不再是洋洋灑灑一大段,內文寫到本人黃子佼因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對Zofia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一直深深感到抱歉,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並懇請各界,自此不要再對Zofia小姐有任何騷擾或攻擊誠心感謝,也在文末備註,本道歉文內容與發布時間,都經由雙方透過代理人協議,就被外界推測可能是跟網紅私下達成協議,一定要公開道歉才突然發文。
 

藝人黃子佼錄音(23.07.19):「「傷人的人該怎麼辦,除了道歉還是道歉,然而這個人還值得呼吸嗎?」

圖/TVBS

而黃子佼的道歉貼文曝光之後,網紅Zofia晚間也在社群發文,配上藍天燦爛笑容,寫下新的一年替自己加油打氣,相信只看著未來和遠方,良善待人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的,也衷心期盼孩子們未來的世界會有更多美好,表示生活依舊而且法國沒有農曆年節,所以還是要上班並祝大家新年快樂,此外Zofia的經紀人也說洽談和解,唯一訴求就是公開誠心誠意的道歉,終於黃子佼再公開帳號發文承認錯誤,也讓不少人留言希望他加油期待他的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演藝圈#黃子佼#旅法網紅#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