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策院攜手榮耀基金會 共推臺灣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7:09
文策院攜手榮耀基金會共推臺灣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榮耀基金會董事長雷輝(左)與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右)於會後合影。(圖/文策院提供)
文策院攜手榮耀基金會共推臺灣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榮耀基金會董事長雷輝(左)與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右)於會後合影。(圖/文策院提供)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9)日與榮耀基金會合作,並由榮耀基金會串聯相關文化內容產業創投天使夥伴,共同推出「讀劇匯—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Taiwan Musical Reading Festival」,期待未來透過資金挹注、人才培育以及產業社群的串連,孵化更多作品,開拓臺灣音樂劇市場。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驚傳用眼過度「視網膜損壞」 右眼失去視力無法修補

 

左起貝殼放大策略長陳宏奕、UdnFunLife 聯合數位文創品牌暨市場發展部總監陳文娜、有戲娛樂董事長朱漢光、華研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文策院院長盧俊偉、大清華傳媒董事長成群傑、榮耀基金會董事長雷輝、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榮耀基金會董事吳定謙、大慕可可董事長林昱伶、樂到家國際娛樂董事長暨總經理郝柏翔、和氣資本合夥人鄭晴元、綠光創藝總經理王芝方。(圖/文策院提供)

榮耀基金會董事長雷輝表示,音樂劇現在在世界各地都是十分重要的表演形式,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扶植台灣音樂劇,讓市場看見好內容、讓產業更成熟,這次感謝眾多跨域的文化內容產業夥伴一起參與,期待未來能打造具市場競爭力、多元變現的臺灣現象級IP作品。

更多新聞: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表示,今天非常榮幸能與榮耀基金會合作,期待能具體協助臺灣音樂劇的產業化發展,他也強調,隨著AI產業的發展,像是舞台劇、音樂劇等的實體演出更顯示出不可被取代的價值。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培育出更多具有國際水準的優秀音樂劇作品,讓臺灣的音樂劇產業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平台將於4月9日開始接受音樂劇團隊報名,選出最多8組團隊,每組團隊應完成至少2場公開讀劇演出。入選團隊更可參與提案企劃培訓工作坊、實戰演練交流會,並於音樂劇提案Pitching專場正式對創投天使夥伴進行提案,期望能提升團隊對投資方及市場的溝通能力。

榮耀基金會將與文策院、創投天使夥伴等,共同觀賞入選作品的讀劇演出,讀劇匯也將收集觀眾意見並進行分析,作為評選參考。最終評選得票數最高的兩部潛力作品將各獲得新台幣50萬元製作啟動資金,更有機會在提出後續製作計畫後,由榮耀基金會與文策院共同輔導申請文策院專案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策院#榮耀基金會#讀劇匯—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台灣#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3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