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馬甲禮服「豐滿乍現」!一提黃子佼: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6:05

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今(9)日舉辦首映會,飾演省錢一家人的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以及盧以恩、古斌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其中曾莞婷以一襲低胸馬甲小禮服性感亮相,火辣半球呼之欲出,她不但首度演3個小孩的媽,還以接近素顏的模樣入鏡,打趣說:「我覺得我才是男主角吧!因為化妝比在場的人都再短,雖然對自己肌膚蠻有信心,但還是有一點不安。」

更多新聞:吳姍儒哽咽泛淚!昔搭檔黃子佼爆「侵犯未成年」 心痛轟:無法原諒

 
 
曾莞婷為了詮釋樸素的3寶媽,幾乎以素顏上場。(圖/趙世平攝)

曾莞婷坦言要幾乎不化妝,對女明星來說難免有點恐慌,因為自己過去幾乎都以美豔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我事先沒有掙扎,就放心交給導演,看到戲劇畫面出來的感覺,確實要有素顏才符合角色。」為了詮釋樸素的家庭主婦,她透露在拍戲期間完全不保養,除了隔離霜之外,眉毛、眼線等都沒晝,還刻意把頭髮剪短,一旁演她老公的郭子乾則掛保證:「還是很漂亮啊!」
 
曾莞婷與郭子乾在劇中飾演夫妻。(圖/趙世平攝)

曾莞婷戲裡是3寶媽,表示演她3個孩子的余晉、胡智強、陳昭妃私下互動很可愛,「會用各種撒嬌,盡量讓我開心!」她也有請教朋友育兒方法,發現現代父母觀念都很開放,已經很給小孩空間自由成長,雖然目前沒有生子計畫,但希望未來有個女兒像「大發」陳昭妃一樣可愛,可以一起分享化妝技術,也願意一同追星,笑說:「我以前也是會追星的人!」
 

更多新聞: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余晉、曾莞婷、陳昭妃、郭子乾、胡智強在劇中飾演極盡省錢的一家人。(圖/趙世平攝)

提到最近黃子佼爭議連環爆,曾莞婷表示多少會看到新聞報導,直言:「大家要學會保護好自己,做錯事的人就應該要承擔後果和責任,那其他部份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郭子乾也說:「這畢竟是社會事件,大家保重啦!看到最近很多虐童、家暴事件,民間和政府一起努力,把社會安全網的破洞補起來。」
 
古斌(左起)、盧以恩、曾莞婷、郭子乾、陳昭妃、胡智強、余晉一同出席《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映會。(圖/趙世平攝)

盧以恩和胡智強在劇中談戀愛,兩人私下其實是同校同學,原本就認識彼此,沒想到這次要演浪漫感情,常演到就不小心笑場,盧以恩被問到如果男友和戲裡的胡智強一樣,為了省錢讓女友獨自坐摩天輪,她大方表示會主動出錢,如果對方還是不願意,會直接問:「你是不是不愛我?」讓胡智強笑喊:「我如果被情勒會反生氣。」《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為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林口社會住宅公共藝術計劃作品,將於4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首播一連播出兩集;4月13日起每週六在CATCHPLAY+、Hami Video、H2PES、iQIYI、KKTV和LINE TV上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台劇#省錢#社會住宅#曾莞婷#郭子乾#胡智強#盧以恩#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6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