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小8歲女偶像!男星驚爆「手挽女助理」回住處 火速回應4字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6:31
大陸男星范世錡被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熱戀同居。(圖/翻攝自范世錡、張藝凡微博)
大陸男星范世錡被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熱戀同居。(圖/翻攝自范世錡、張藝凡微博)

大陸男星范世錡21歲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踏入演藝圈,在2017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可惜不是你》爆紅,隨後戲約不斷,並參與過多部陸綜,人氣逐年攀升。今年32歲的他在今(9日)被狗仔爆出和小8歲女偶像張藝凡同居,隨後又被拍到和女助理舉止親密,怎料,事發不到半日,范世錡親自PO文回應了。

范世錡被狗仔拍到上一秒和張藝凡進入公寓,隨後又和女助理挽手。(圖/翻攝自快手攝影劉大錘微博)

 
更多新聞:南柱赫深陷霸凌案「2年後還清白」 爆料者遭罰17萬喊冤再上訴

根據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指出,26日晚間碰到范世錡和張藝凡挽手回家,男方手裡還抱著女方愛犬,看起來相當甜蜜,沒想到第二日晚上,范世錡又挽著戴著鴨舌帽的「女助理」回到住處。

29日上午,張藝凡被拍到抱著愛犬離開兩人的同住公寓,過了一會兒,范世錡又跟著女助理前後腳出門工作,讓吃瓜群眾霧裡看花,搞不清這三角關係,狗仔最後還在影片說道「這樣還能說一句祝福嗎?」

 
兩人之前的綜藝也被眼尖網友扒出有戀愛跡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范世錡在爆料曝光後,隨即在個人微博上傳了和「女助理」的合照,並寫下「我和我媽」,火速回應狗仔影片所指「很女助理親密挽手一事」。不過此舉也令網友們認為是默認了和張藝凡的戀情,「懂了,就是確實在戀愛。一個挽手的是媽媽,另一個是…沒有同時交往兩個女生的意思」、「意思就是和張藝凡在一起是真的,但請不要誤會媽媽,不是女助理」、「就是這意思,媽媽也知道女朋友的存在,前後腳回同一個家」、「?你這闢謠的速度比我吃瓜都快」。

范世錡火速回應「女助理」身分。(圖/翻攝自范世錡微博)


而有眼尖網友發現,范世錡和張藝凡的首度同框可以追溯到陸綜《星辰大海》,而男方在陸綜《運動者聯盟》一直是常駐嘉賓,女方也曾上節目錄製過,兩人當時在綜藝裡的互動相當自然,另外有自稱是范世錡站姊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早已知情此事,「兩人已談一年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世錡#張藝凡#女助理#戀情#劈腿#同居#綜藝#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