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職場》展開多角戀!王新凱遭她猛追 澄清:渣是以前的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16
吳玳慈(左)與王新凱在劇中吵吵鬧鬧。(圖/TVBS)
吳玳慈(左)與王新凱在劇中吵吵鬧鬧。(圖/TVBS)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三、四集,新角色紀欣伶以同名演出,扮演復健科馮容潔、王新凱的同事,初登場就與小胖鄭豐毅有「近距離接觸」,之後與王新凱也有不少互動。感到危機的吳玳慈昨(28)日特別開直播揪王新凱、鄭豐毅及紀欣伶上線「好好聊一聊」,一上線就喊王新凱「前夫」,讓他直呼:「好好說話!渣男都是以前的事,我相信我的清白。」

更多新聞:郭源元遭黑人性騷「連丟2床逞獸慾」!范范挺尪:我家只有一張

 

鄭豐毅(左)初次遇到紀欣伶,就對女方一見傾心。(圖/TVBS)

新加入機智大家庭的紀欣伶坦言拍戲前、後反差最大的就是吳玳慈,因戲裡對王新凱有愛慕之意,原本就擔心對方會不太喜歡自己的角色,尤其讀本當天第一次見到吳玳慈,散發高冷氣息,令她覺得有點可怕。沒想到,休息時間兩人一打招呼,就發現對方十分陽光、可愛,戲外年齡僅差一歲的兩人同樣愛跳舞、擁有不少共同朋友。鄭豐毅則在一旁提問:「會不會是表面友好啊?」話才說完就引來三人及網友一陣撻伐。

更多新聞:郭源元為她揭發黑人惡行!大牙看哭「我懂妳的害怕」萬人挺爆

 
紀欣伶、鄭豐毅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圖/TVBS)

不僅紀欣伶單戀王新凱,機智系列中一直單戀的小胖,則是煞到復健科小幫手紀欣伶,因為對方細心呵護他受傷的腳踝,讓鄭豐毅再度墜入情網,這次是否能修成正果,讓許多粉絲很期待。面對職場四角關係,吳玳慈也追問王新凱與紀欣伶的私下互動是否比自己和他有趣,讓王新凱狂澄清:「沒有!沒有!我們是有距離的、有禮貌互動的那種!」甚至要紀欣伶好好解釋清楚,急於逃避的模樣,讓眾人狂笑他「不敢面對」正宮吳玳慈祭出「馴夫」手段,線上教學時下流行的「阿嬤饋咖」,要王新凱在週五直播時呈現練習成果,粉絲也紛紛在留言區敲碗,再也無法逃避的王新凱,默默從一旁拿出「大猩猩」的代表物品─直笛胡亂吹奏,荒唐的場面也讓所有人笑翻。

《機智職場生活》與便利商店合作,推出演員相紙與貼紙。(圖/TVBS)

《機智職場生活》這次特別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即日起至全家店舖,就能印出《機智職場生活》演員相紙與貼紙。昨日活動上線,一早就有不少機智粉絲衝到店舖列印,不少人都將該店相紙印完,鄭豐毅、王新凱、吳玳慈和紀欣伶得知此事都十分開心,除了謝謝粉絲的支持外,也大喊:「大家趕快把全台的紙都印完吧!」《機智職場生活》每週一、三晚間8點於LINE TV首播,每週二、四晚間9點半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播出,每集時長30分鐘。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一小時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職場生活#馮容潔#王新凱#鄭豐毅#紀欣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86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