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6:00
AKIRA分享上週在台北開唱的幕後花絮。(圖/黃城碩攝)
AKIRA分享上週在台北開唱的幕後花絮。(圖/黃城碩攝)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AKIRA今天出席電器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AKIRA表示,「我知道台灣辦所有活動都會在機器旁邊放乖乖,這次演唱會出問題是音響,雖然我們也有在音響設備上放乖乖,不過後來發現那邊的乖乖居然被吃掉了!讓我不禁覺得乖乖還真的是有用。雖然不知道是誰打開的,但可能是日本的工作人員吧,他們應該不知道乖乖是拿來幹什麼用,而且他們準備活動一整天都沒時間吃飯,可能以為是幫他們準備的零食。」

雖然演唱會出狀況,但AKIRA跟團員也很享受這種意外,「因為演唱會就是『現場演出』,每次都會有不同火花,就是因為出狀況,讓團員有機會清唱,而且聊天的環節也變長,我覺得也不全然是壞處,觀眾反應也很好,反而很謝謝吃掉乖乖的人,讓這次演唱會有變化。我想,把本來完成度很高的作品打掉重練,這也是演唱會的真髓吧。」

 
這次演唱會他們也帶著放浪一族8月才出道的10人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來台灣,不過記者會都開始5分鐘,團員NOSUKE才姍姍來遲。AKIRA今天也幫他緩頰,「我沒有特別跟他說什麼,不過團中有這種個性的人也不錯,NOSUKE非常有熱情,還有少根筋的一面,其實也滿可愛的。這次他們團員10個人有3名化妝師上妝,NOSUKE被分到最後一個化妝,他就很老實地給化妝師化妝,給老師弄完才現身,所以沒想到居然會耽誤到記者會。」

更多新聞: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EXILE THE SECOND(後排)這次帶師弟團TJBB(前排)開唱,NOSUKE(前排右一)小遲到。(圖/TVBS)

TJBB由AKIRA擔任幕後製作人,親手打造,他之前在日本節目上曾透露50歲的時候想從表演者的身分退下,今天也被問及自己的生涯目標。AKIRA澄清:「其實那時候因為有點嗨所以隨口而出啦!」也娓娓道來自己的演藝人生,他自認20多歲充滿幹勁、30多歲則是學習跟反省,40多歲則是實現了國外演唱會的夢想,因此接下來就是希望能回饋給大家,包含舞蹈、栽培自己的公司、粉絲還娛樂圈,「面對各界我都想要好好報恩。」

AKIRA繼續說,「我覺得50多歲之後可能會有新的起點,雖然有這樣的設想,但10年後的規劃實在不好說,可能會直接退到幕後做其他的事情。不過我們老闆HIRO先生都已經50、60歲,仍然帶著團隊前進,我也期待之後會變得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ILE#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