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鬧啊!酗酒男欲點打火機引爆瓦斯 3警機智壓制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51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不只開瓦斯,還作勢點燃手上的打火機,試圖要引爆,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厚的瓦斯味,與男子隔空對話近10分鐘,把他引出來空曠處,抓準時機才衝上前壓制,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圖/TVBS

 
警方:「你出來啦,你怎麼了啦,要叫你出來(不用)他拿打火機要點。」

眼前的藍衣男子,站在自家門口,手拿打火機,整條巷弄瀰漫著濃濃瓦斯味,危險一觸即發。

警方vs.男子:「你今天是什麼事啦,沒什麼事,沒事還開瓦斯,我什麼時候很兇?我是要叫你出來瓦斯關起來。」

 
警方獲報到場,身上配戴的是一般巡邏裝備,男子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只要一點火光,就可能引發大爆炸,趁著男子轉身瞬間。

警方:「你今天是怎樣心情不好啦?來啦你是怎樣,你是怎樣你是怎樣?」


附近居民:「真的有聽說有瓦斯味,(大家都嚇到跑出來)當然嚇到啊。」

TVBS記者林家意:「派出所的旁邊就是消防分隊但是因為(警方)到現場才聞到瓦斯味,因此根本來不及通報。」

28日,晚間七點多,在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的巷弄內,距離派出所大約50公尺,三名員警趕抵現場,只帶了警棍,沒想到61歲的許姓男子,竟然已經轉開瓦斯開關,手拿打火機威脅要點燃,他喝醉酒,情緒相當激動,不斷對著員警叫囂,所有人都不敢大意,把男子引出來巷口,空氣流通的空間,馬上衝上前將人壓制上銬,依現行犯逮捕。

大林派出所長林鼎哲:「三位同仁就是有分工任務分散,有的溝通他情緒,有的注意說如果說真的有點燃打火機的話就是要把他的打火機搶下來,把他壓制,最後就是用公共危險罪把他移送。」


 
許姓男子酗酒成性,喝酒後時常跟妻子吵架,這次情緒異常激動,甚至還試圖引爆瓦斯,不只搞得自家人雞飛狗跳,左鄰右舍也嚇傻,幸好平安度過這場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後爭吵#瓦斯#打火機#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