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孩童玩火?蘿蔔系列玩具竟有「打火機」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20

在小學生之間非常流行的蘿蔔系列玩具,居然出現「打火機」,而且要取得並不難,就有家長擔心,兒童玩具出打火機,難道是要小朋友玩火嗎?其實,這款打火機疑似是廠商仿製蘿蔔刀外觀,並非兒童玩具,由於長的和玩具一樣,就怕小朋友真的拿來玩。

圖/TVBS

 
輕輕一動就能甩出來,之前在小學生之間相當流行的蘿蔔系列,現在又有了新玩意,這是蘿蔔打火機鮮豔的配色,造型就和小朋友的玩具蘿蔔刀幾乎一樣。

民眾:「可能會誤會啊,現在小孩子有時候沒辦法分辨太清楚。」

民眾:「有些年紀太小或是沒碰過,他可能會覺得新奇好玩,可能就是會造成危險。」

 
之前各種蘿蔔系列玩具,包括蘿蔔刀、蘿蔔槍等等引發不少爭議,還有國小宣布禁止帶入校園,但現在推出蘿蔔打火機,是要讓小朋友玩火嗎。

民眾:「但它應該是給大人用,應該不是給小孩的。」

民眾:「小朋友應該分辨得出來啦。」

圖/TVBS

畢竟這是真的打火機能點火,疑似是廠商模仿蘿蔔刀造型仿製出來,在網路上就能買取得容易,但畢竟外觀就跟玩具一樣,有家長擔心要是小朋友分不清楚會拿去玩。

這回蘿蔔系列再推出蘿蔔打火機,和蘿蔔刀一樣都在抖音上不斷宣傳,小朋友要接觸到確實並不難。

民眾:「對於大人來說會覺得滿新奇滿有趣,可能還可以當作小禮物送人,可是對於小孩來說確實是滿危險的。」

民眾:「其實就算不是蘿蔔類型的產品,就一般的打火機小孩玩也很危險。」
 

民眾:「我覺得家長還是要有把關。」

圖/TVBS

教育局則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有家長反應蘿蔔打火機進入校園,或許它不歸類為兒童玩具,但畢竟這外觀這玩法都跟蘿蔔刀一樣,小朋友都在玩什麼家長可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玩具#蘿蔔刀外觀#小學生#打火機#蘿蔔系列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