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愛愛途中被「美國惡霸犬」咬傷 汪星人慘被安樂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2:56
美國惡霸犬。(示意圖/翻攝自X@@RSPCA_official)
美國惡霸犬。(示意圖/翻攝自X@@RSPCA_official)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先前因不斷傳出攻擊人類、甚至有人死亡的悲劇發生,今年9月正式被英國政府列為禁養,近期的消息指出有對夫妻今年8月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時,竟被飼養的惡霸犬咬傷,最終顧慮到家中的小孩而不得不將牠送走,這隻惡霸犬如今更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更多新聞:太危險!孝子為救母被咬死 英國禁止飼養美國惡霸犬
 
《BBC》報導,這隻今年2歲、名為漢克(Hank)的惡霸犬由英國卡馬森郡(Carmarthenshire)的1對夫妻飼養,今年8月2日,正當32歲丈夫史考特(Scott Thurston)與妻子貝爾((Leanne Bell))情投意合、開始享受性愛時,漢克突然出現並攻擊史考特。
 
 
據悉,史考特的左前臂和下巴均被咬傷,貝爾隨即報警,根據警方隨身攝影機拍下的影片,他們到達事發地時聽到史考特正試圖為漢克戴上嘴套,甚至可以聽到貝爾對2名警察說「我有4個孩子,我喜歡這隻狗,但我不能讓牠與孩子們共處」。
 
警方隨後於8月19日扣押漢克,並將牠安置在警局的狗舍中,後續便以「具有危險性」為由,尋求將牠安樂死的法律路線。當時警方代表萊文登(Frederick Lewendon)指出「事件確實可能變得更糟,這隻狗能造成重大安全問題」,更警告「雖然史考特的傷勢並不嚴重,但下次可能就不是小傷,甚至可能是孩子受傷」。

美國惡霸犬(左)與其他寵物犬的體型差異。(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更多新聞:有片/英惡霸犬發狂咬人! 男被撲倒濺血民眾驚逃
 
最終地方法官下達安樂死的決定,理由是「漢克對家裡的4個小孩造成重大擔憂」,史考特和貝爾得知結果、離開法庭時拒絕回應。根據英國政府的新法,從2023年12月31日起,所有美國惡霸犬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拴繩並戴上嘴套,2024年2月1日起飼養惡霸犬將被視為違法,除非主人有成功申請。
 
根據農委會先前的公告,美國惡霸犬是人為的混種犬,主體包含美國比特鬥牛犬以及多種犬類混合,主要分為4種:「口袋型」、「經典型」、「標準型」和「超大型」,其中後2者的身高從43公分到57公分之間不等,體型也比不少寵物狗大上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惡霸犬#英國#美國#夫妻#咬傷#小孩#安樂死#體型#危險#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73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