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5:08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熱鬧的夜市爸爸騎車載著小朋友,來買地瓜球,只是這個背影,令路過的民眾冷汗直流。

 

這可不是在表演特技,爸爸右手催油門控制龍頭,左手抱著女童,搖搖晃晃穿梭人群之中,往前一看腳踏板上還站著另一名女童,3人之中還只有爸爸戴安全帽。

危險場景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7點半左右,民眾目擊爸爸騎車載小孩來買地瓜球,一人站腳踏墊,另一人單手抱著坐大腿,機車好幾次騎上雙黃線,沒戴安全帽逆向又蛇行,民眾拍下危險過程向警方檢舉。


 
目擊民眾:「其實人車都很多,他只要稍微有一點狀況,他手一鬆懈,那個小孩是會掉下來的,或者是飛出去都有可能。」

買完地瓜球,姊姊再次站上腳踏板,爸爸發動機車,再用力拉起妹妹的雙手,把她抓回腿上,3人又搖搖晃晃騎回家。

交通組巡官趙文山:「針對影片中機車附載人員未依規定,及安全帽帶未扣之行為,可分別處駕駛人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及500元罰鍰。」


站在機車的腳踏板上,已經相當危險,更不用說年紀較小的女童,還是只用單手抱在腿上,身為家長沒有做好榜樣,讓孩子暴露在危險之中,也讓逛夜市的民眾,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