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08:53
柳演錫3月即將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圖/GQ提供)
柳演錫3月即將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圖/GQ提供)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柳演錫以帥氣且智慧的形象見稱,將在這場活動中展現紳仕風格的多元魅力。這不僅是柳演錫首次來台參與公開活動,更是他與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的難得機會。預計將以融合經典與多元的搭配領軍「紳仕遊行」,揭開新時代的紳仕風格,將成為時尚界的注目焦點。

 

更多新聞:死鬼CP!李棟旭被罵到想退圈移民 孔劉揪喝酒「這段話拯救他」

2024 GQ Suit Walk臺北國際紳仕月將在松菸舉辦。(圖/GQ提供)

柳演錫的演藝生涯永有多部經典作品,包括《請回答1994》、《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贏得了「國民暖男」的美譽。他在劇中多次扮演醫生角色,如《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外科醫生「姜東柱」和《機智醫生生活》的小兒外科助理教授「安政源」,被粉絲戲稱為「醫生專業戶」。在最新作品《運氣好的日子》中,柳演錫挑戰自我、詮釋驚悚反派角色,再次讓人看見其多才多藝且不斷突破的表演風格。

 
在演藝領域備受肯定的柳演錫更是熱衷於兒童、青年、教育與動物權益等不同領域的公益事業。他曾參與非洲衣索比亞的志工活動,捐獻衣物並裝設太陽能板,為當地孩童帶來溫暖和希望。此外,他與好友合辦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透過經營咖啡廳捐贈收入給公益團體,傳達做公益的簡單而有意義的理念。這樣的熱心參與和友善形象為柳演錫帶來深厚的暖男形象與信任感,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優雅紳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柳演錫#機智醫生生活#GQ#2024 GQ Suit Walk臺北國際紳仕月#松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600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