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耶誕老人太累?沒寫門牌號 嘉義機智郵差解密送達

記者 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41

嘉義郵局今年初收到一封來自德國的耶誕卡片,但上面的信息殘缺,只有用英文寫下簡短的路名,卻沒有門牌號碼,可難倒了郵差先生,不斷拼湊可能信息,最後花了快一周的時間,成功解密,將信件順利送到大同國小的師生手上,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直呼這郵差才是正港的耶誕老人。

圖/TVBS

 
郵差每天都要處理許多來自各方的信件,而嘉義郵局月初就收到了一封,來自德國的英文信,但信件的資訊殘缺,可一度難倒了郵差先生。

郵差:「督察成功街,沒有這個地址。」

就是這封英文信,上面除了知道收件人Tommy之外,地址只有寫下成功街,沒有任何門牌號碼,唯一能確認的是在嘉義西區,還有信封右上角的德國耶誕老人,信息殘缺,沒想到嘉義的郵差先生,真的成功解密,將信件送到小朋友手上。

 
大同國小學生陳奕臻:「收到這封信我覺得很開心也很驚喜,也要謝謝老師跟郵差先生,幫我把信送來這裡。」

圖/TVBS

大同國小英語老師郭懿慧:「就是在去年的12月初的時候呢,我們是不是也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他確實有回信給我們大家喔。」
                     
收到耶誕老人的卡片,小朋友又驚又喜,但能順利收到從德國來的耶誕卡片,多虧了嘉義郵局的郵差王國旭,今年1月3號收到,花了近1個禮拜的時間,才成功從蛛絲馬跡,拼湊出正確地址。

郵務稽查王國旭:「上面又有聖誕老公公的一個郵戳,特別吸引我,想說這條路上有一個國小,那可能是老師要辦活動之類的。」

圖/TVBS

當了近26年的綠衣天使,也遇過各種送件難題,不過王國旭說,他都會盡量從中找到蛛絲馬跡,將信送達到收件人手上,努力認真的工作態度,也讓不少網友大讚,直呼他才是正港的耶誕老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郵局#耶誕卡片#大同國小#來自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