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8:39
曾國城曾國城聽到「我們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秒怒。(圖/公視提供)
曾國城曾國城聽到「我們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秒怒。(圖/公視提供)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更多新聞:小鐘炒飯「女友低吼」秒軟掉! 單身多年爆DIY中毒:回不去了

 

前主播張旭嵐(左)看到強勁手是「挫在等」(圖/公視提供)

在第一關「字力測驗」,直接命中常念錯的字音,難度倍增,第一題要寫出「齜牙咧嘴」中『齜』的注音,曾國城提醒:「這是個很容易,會犯錯的地方。」果然,參賽者的答案正好「ㄘ」、「ㄗ」各半,張旭嵐更是全部參賽者中最後一刻才從「ㄘ」改成「ㄗ」的人,曾國城問她為何要改,她回應:「平常會唸『ㄘ』,但我被你說的話動搖了,所以就改了!」張旭嵐以機智開出紅盤,奪下1分,也以這1分,順利挺進第二關。

更多新聞:謝忻鬧翻2年經紀人! 出國大吵怒揭「可怕2行徑」:直接封鎖

 
前主播張旭嵐參賽。(圖/公視提供)

到了第二關「似是而非」,要找出並訂正句子中的一個錯別字,張旭嵐似乎就沒那麼幸運,三題又是只獲得1分,與其他兩位都是敬陪末座的參賽者進入驟死賽,角逐最後一名可以晉級的名額。題目一出,張旭嵐以快手寫下答案,驚險晉級。到了魔鬼關「東拼西湊」,依文字部件提示,寫出部件在上下左右各一字的答案,張旭嵐一路成功搶分,但又難逃驟死賽魔咒,連曾國城忍不住驚呼:「太令人難以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張旭嵐#一字千金#主播#世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24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