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第一次中發票「握數張千元鈔」 嗨曝理財秘訣:突來的幸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04
季芹分享對中發票的心情。(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分享對中發票的心情。(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和老公王仁甫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夫妻倆近年斜槓開啟頻道「芹仁PlayWhat」,累積超過16萬訂閱。季芹昨(23)日發文貼出一張手握多張千元大鈔的照片,開心表示分享突然來的幸運:「人生第一次中統一發票。」

更多新聞: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季芹人生首中發票。(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47歲的季芹分享領完獎的照片,照片中她手上握有4000元,這是她人生首度對中發票,因金額關係需要到指定銀行領取中獎金額,「突然來的幸運,財務管理的第一步,就是記帳然後把發票收好,大家要記得對獎喔!!小幸運說不定突然就來了。」

中獎貼文讓粉絲看了都好羨慕,紛紛表示:「這麼多 好棒喔」、「哇!好幸運」、「天啊!好運分我點吧,超幸運」、「現在連200元都很難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芹#王仁甫#發票#中獎#芹仁PlayW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