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感情空窗 無預警脫口自爆:「我跟誰都可以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17
郭書瑤。(圖/趙世平攝)
郭書瑤。(圖/趙世平攝)

女星簡廷芮2020年被製造業小開男友賴冠儒求婚後,時隔三年今(24)日舉辦婚禮,席開30桌花費百萬宴客,而現場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送上祝福。女星郭書瑤到場受訪時透露,自己跟簡廷芮認識很妙,兩人沒見面過就一起去韓國旅行,更是首次見面就一起睡,讓郭書瑤在現場脫口而出:「我跟誰都可以睡!」隨即害羞補充:「不是那種睡啦!」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劈腿2男偶像惹議!全裸寫真仍賣爆 大缺貨3度加印

 

郭書瑤出席婚禮。(圖/趙世平攝)

郭書瑤表示,身為雙魚座的簡廷芮非常浪漫,會做出一些自己不會做的浪漫事情,另外她也指出,簡廷芮在生完兩胎後才辦婚禮非常特別,因為讓大家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她更爆料:「她(簡廷芮)真的可愛,可以4天不洗頭!」而最後,被問到是否會在婚禮現場物色新對象?郭書瑤笑說:「沒有啦!我覺得會遇到就會遇到啦!」

更多新聞:包偉銘驚爆綜藝大哥「很會吸」 認了:精華都被吸走!

 
連晨翔。(圖/趙世平攝)

另外,擔任伴郎的興連晨翔透露,自己是新郎賴冠儒的國中同學,他笑說自己是這一切的推手:「我帶他們去宮廟拜拜讓兩人認識,但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他笑說:「這是第一對介紹有撐過的!」至於看著好兄弟走入婚姻,自己目前的感情近況?連晨翔笑說:「還需要很久啦!目前我沒有想到這些東西,現在就是沒對象,大概單身一年多了吧!」最後,連晨翔坦言非常感慨,「覺得婚姻可以改變一個人了,我有一群樹林一起長大的好友,我們都自稱『樹林幫』,他是我們樹林幫第一個結婚的,還有很多人可以一起玩」。

大元。(圖/趙世平攝)

而女星大元來到婚禮現場送上祝福,被問到是否為見習婚禮?她笑說:「就想來看一下大家都怎麼籌辦婚禮!」而是否與男友鼓鼓的好事將近?她先是笑說:「差不多要規劃了!」但隨即表示這兩年先不要,「他(鼓鼓)還沒求婚啦」。至於是否有做人計畫?大元坦言,自己有凍卵的打算,目前已經諮詢完凍卵。最後,被問到認愛後的生活,大元坦言,過了10年終於可以分享工作和戀愛的事情,「這10年也是憋的滿辛苦的,這樣公開我滿開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廷芮#婚禮#郭書瑤#連晨翔#大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207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