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3.3萬張門票開賣!售票結果曝光 粉絲「錯頻」被抓包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3:52
林宥嘉小巨蛋秒殺。(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小巨蛋秒殺。(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暌違五年重返台北小巨蛋,12月15日到12月17日一連三天帶來以全新眼光演繹的idol演唱會,期盼與歌迷們一起擁有美好的視覺與聽覺饗宴,門票於今(24)日中午12點開賣,門票在10分鐘內完售,票務系統湧入超過6萬人同時在線上等候。

更多新聞:張震嶽結婚5年補辦婚禮!辣妻深V婚紗亮相 竟是A-Lin表妹

 

林宥嘉睽違5年開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在開心之餘,也分享歌迷朋友們的暖心舉動,原來在演唱會訊息公布之後,許多歌迷透過社群串聯揪團一起買票,其中有位歌迷不小心「錯頻」,誤將揪團訊息傳到了林宥嘉的官方帳號,讓他印象深刻,開心表示:「希望所有一起參與idol的朋友們,都可以盡興,看到心中覺得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林宥嘉門票還有機會搶票。(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入全新的眼光演繹,在過去的三、四年,林宥嘉經歷許多人生的挑戰,他在回頭看自己的演唱會影像紀錄後,有感整體的視覺呈現,和自己的心境轉折不謀而合,最終發現「唯有愛能滿溢出黑洞」,愛比這世上一切你我所能想到的更巨大。林宥嘉希望在每一場演唱會當中,都能與歌迷朋友們分享他這些年來的體悟,共同創造美好回憶。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完售,今天下午2點將進行最後釋票,詳情請鎖定KKTIX售票系統及全家FamiPor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完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