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6:14
《我的少女時代》團體。(圖/趙世平攝)
《我的少女時代》團體。(圖/趙世平攝)

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2015年她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今日婚禮上,演員相隔8年重聚大集合,宋芸樺、李玉璽、大鶴、大文、鄭茵聲、許展榮等同片演員和導演陳玉珊都到場恭賀,但獨缺王大陸,而簡廷芮也曝光原因。

更多新聞:大元要婚了?秘戀鼓鼓10年認愛 親曝光「婚禮進度」

 

《我的少女時代》大合照。(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簡廷芮坦言,《我的少女時代》在拍完後群組一直都在,本來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固定有聚會,很難全部人都到齊,但此次簡廷瑞婚禮原本有機會全員合體,沒想到王大陸因搞錯時間無法趕上:「他以為我請晚上,一開始還跟我說可以,原本以為完美大合體,結果最後知道我請中午,發現班機沒辦法趕上。」

更多新聞:直擊/許光漢前女友來了!驚喜現身婚宴「當伴娘」 近況曝光

 
左起李玉璽、張立東、宋芸樺、鄭茵聲、簡廷芮、導演陳玉珊、大文、許展榮、大鶴等同片演員和。(圖/趙世平攝)

而簡廷芮透露,王大陸在近期一個月內才發現自己搞錯時間,讓他無奈地感嘆:「他真的滿有心解釋,還說可以我們晚上再約一攤。」簡廷芮今早先進行教堂證婚儀式,隨即在翡麗詩莊園席開30桌展開午宴。她前後連換4套「韓國藝匠Artiz Studio」代理的Grace Kelly婚紗,配戴BVLGARI珠寶首飾,腳踩Christian Louboution高跟鞋。暫別演藝圈3年的簡廷芮,今年宣告復出螢光幕。她產後除了育兒,也積極重返健身,狂瘦18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簡廷芮#《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宋芸樺#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