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何妤玟「床上全裸」破尺度! 單身1年半變了:不求肉體歡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7:59
何妤玟即將推出寫真桌曆。(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何妤玟YouTube)
何妤玟即將推出寫真桌曆。(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何妤玟YouTube)

46歲女星何妤玟在2020年離婚,結束8年婚姻,近期斜槓當起YouTuber外,更將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她在頻道分享拍攝側拍,正向鏡頭徵友,強調現在已不在意對方的表現跟狀態,只要能跟她談心就好,直言:「我眼睛很容易乾,但下面很濕,我乾澀的只有眼睛,下面完全不用XX液。」尺度大開。

更多新聞:何妤玟進行一半「男方突缺氧」秒軟!不到40歲也NG 曝2種人最好

 

何妤玟在影片中徵友。(圖/翻攝自何妤玟YouTube)

在換裝時,何妤玟分享已單身一年半,但都沒有遇到心儀對象,大嘆:「我先講我最近變了,我最近沒有追求肉體上的歡愉,我要心靈上的溝通,我現在要那種可以陪我聊天的,不是什麼長不長,硬不硬,強不強,我已經沒有要這種。」

更多新聞:楊繡惠恩愛遇「一條甜不辣」沒感覺! 不忍他猛力碰撞:吻仔魚游西湖

 
何妤玟分享寫真拍攝花絮。(圖/翻攝自何妤玟YouTube)

何妤玟認為無論幾歲都有機會重新來過,身體或心理都可以調整到自己年紀當下的最佳狀態,她日前發文,有感而發地說:「我是在1993年的夏天進入演藝圈,那時候的我十六歲,還是個高中女生⋯今年是2023年,不知不覺,我從事表演工作已經第三十個年頭了⋯這本寫真桌曆,除了紀念出道30周年,也想告訴每個男人女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幾次低潮,但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振作、解決的方式。」希望大家喜歡她的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妤玟#全裸#大尺度#桌曆#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