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卞慶華解放「半邊黃金球」畫面流出! 藍心湄霸氣借千萬香奈兒:隨便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1:01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書中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舉辦簽書會,坦言拍攝過程中沒做防護,其中一張全裸只用窗簾遮重要部位,甚至全裸露出一半「黃金球」,而那張正是他最愛的一張,原本要修掉,後來決定原片呈現,「我覺得那張很藝術,要帶藝術角度看這個作品。」

更多新聞: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卞慶華現場做伏地挺身。(圖/趙世平攝)

卞慶華很感謝前輩藍心湄大方出借千萬香奈兒飾品,要他拿去「隨便玩」,跟藍媽媽還認購20本書力挺,讓他感動地說:「只能以身相許了!」卞慶華分享「黃金球」的那張是在民宿的落地窗拍攝,當時他全裸,屁屁靠著窗,還被路人發現拍下,笑說:「小屁屁被看到,如果要看到那邊,可能要有一點長度,像老鷹一樣。」

更多新聞:何妤玟進行一半「男方突缺氧」秒軟!不到40歲也NG 曝2種人最好

 
卞慶華和粉絲合影。(圖/趙世平攝)


卞慶華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拍攝前就設定寫真書要大尺度,卞慶華說在過程中因為攝影很會引導,讓他很放心,所以就有些突破表現,是前有做私密處除毛。媽媽看到作品起初無法接受,認為和他平常風格不一樣,卞慶華則努力安撫媽媽,應用審美角度來欣賞,「半顆球我就跟他解釋,像大衛像,我媽後來有支持。」

談及跟「晏人物」的淵源,他說當初因網路影片風波的事很憂鬱,還好攝影師很溫暖鼓勵他,後來他加入《女人我最大》,「國師」唐綺陽鼓勵他變成「最性感的男人」,轉念後事情也不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卞慶華#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寫真書#大尺度#晏人物#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唐綺陽#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20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