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赴新加坡成「性工作者」 穿情趣內衣爬男客身上磨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1:34
林映唯。(圖/翻攝YouTube)
林映唯。(圖/翻攝YouTube)

有「小周迅」之稱的台灣女星林映唯,在新片《芽籠》中打破以往尺度挑戰飾演性工作者,穿著一襲薄紗內衣在按摩店性感招客,關上門還要對客人跳艷舞,她為此接受舞蹈訓練,直到上陣前仍有些扭捏,但正式拍攝決定豁出去,喊話:「要展現最漂亮、最有自信的那一面,期待觀眾看到我的不同面向。」

更多新聞: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林映唯在新片《芽籠》中打破以往尺度挑戰飾演性工作者。(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林映唯片中飾演外地來的性工作者,不僅要賣弄性感肉體,還要跨坐客人身上跳艷舞勾引對方。她坦言本身肢體不算協調,劇組有為這場戲替她安排舞蹈訓練,林映唯害羞說:「其實我蠻扭捏,一方面是我不太擅長舞蹈,再來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解放自我、散發女性魅力,非常挑戰跟害羞,練習時一直有點放不開,正式要拍就乾脆豁出去。」

更多新聞:Rosé粉絲將Jennie臉「打馬賽克」網罵翻 原圖曝光尷尬了

 
林映唯全片幾乎90%戲份僅穿內衣被歹徒又摔又打。(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而林映唯在《芽籠》中,全片幾乎90%戲份僅穿內衣被歹徒又摔又打,在接客過程更慘遭綁架,甚至到處拖行,她自嘲是「很容易受傷的女人」,平常輕輕碰撞就會瘀青刮傷,黏Nubra撕下來都可能破皮,幸好事前武術指導有傳授「挨打不受傷」的秘訣,即使掛彩也都是小撞傷。

由台灣女星林映唯與曾入圍過金馬影帝的李國煌,合演的新加坡電影《芽籠》,故事劇情描繪紅燈區的一夜,不同階層、互不相識的人們,各自為情為權為利,上演一連串陰差陽錯的追逐與殺戮。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映唯#《芽籠》#情趣內衣#磨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