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想幫孫捏出高鼻樑!機智醫回捏「這部位」 媳婦笑:不敢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5:00
捏小孩鼻子會變挺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捏小孩鼻子會變挺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特別相信一些「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迷思。最近有一名媽媽私訊醫師蘇怡寧求助,表示婆婆一直叫她捏小孩子的鼻子,以為這樣捏就會變挺,而蘇怡寧看到這則訊息後的幽默回應,引得這名媽媽和網友們大笑。
 

一名媽媽不解婆婆思想,私訊向醫師求助。(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更多新聞:Disney+漲價了!宣布推「全新付費方案」 價格一次看

近日蘇怡寧在臉書特別分享一則私訊,當事人是一名媽媽在跟他訴苦,「婆婆曾經一直叫我捏小孩的鼻子,說小姑就是這樣子捏高的」,但這位媽媽從來都不相信這個說法,認為鼻子的高挺應該是屬於基因問題,所以從來沒想過去捏兒子的鼻子。
 
蘇醫師幽默回應引得網友們紛紛大讚。(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更多新聞:什麼情況必讓座?網曝「這類人上車」秒起身:其他看心情
 

蘇怡寧在看完這則訊息後,神回覆「我建議你叫婆婆每天捏他自己的胸部看會不會比較挺」,並表示這位婆婆如果覺得捏鼻子就會比較大,所以捏胸部就會比較挺嗎?而這位媽媽在看過訊息後笑回「我不敢」。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蘇怡寧機智的回覆,「看到這個神回覆我笑翻」、「有種小時候一定被捏過的感覺」、「那一直挖鼻孔鼻孔會變大嗎?」、「捏了就會挺的想法超可笑」、「同感,自己生了三個,三個都被婆婆要求捏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迷思#私訊#蘇怡寧醫師#捏鼻子#高挺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4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