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綜藝大集合 結果共193筆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4 16:12
  • 胡瓜哭了!心疼「她」錄一半突哽咽 挖出藍心湄40年前絕美嫩照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上由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他和藍心湄有40年交情,兩人合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節目中也曝光了一張40年前兩人拍戲的照片,兩人模樣青澀,相當珍貴。胡瓜主持外景多年,他感性分享這幾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想到感人故事一度掉淚。
    2024/03/03 14:21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胡瓜被抓包「偷吃步」 超尷尬反應全被錄下!畫面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前往台中龍井的三陽玉府天宮,身為「天公仔兒子」的胡瓜表示,受到天公指引,一定要好好回饋鄉親,但在遊戲過程中他被資深鐵粉阿嬤抓包偷吃步,尷尬模樣曝光。
    2024/02/17 18:08
  • 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插不進去」好困擾!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明(11)日大年初二播出,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
    2024/02/10 17:58
  • 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綜藝天王」胡瓜爆出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也在昨(26)露面澄清,盼事件畫下句點。胡瓜工作未受影響,他率領藝人們到台中北屯,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一開始胡瓜不見蹤影,後來才發現他竟在廟前的百年靈樹上,搞笑刷著牙等大家來找他。傳聞這棵百年榕樹具有靈氣,需要透過與樹的親密接觸「磨蹭」才能吸收靈氣,現場有多位阿姨在榕樹旁用身體蹭著樹,畫面逗趣也成地方特色。
    2024/01/27 17:30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胡瓜新寵起底!啦啦隊女神「命中註定遇見」 濕身演出後沒穿內褲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在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分享與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大家猜測「莫非瓜哥新寵易主?」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笑笑是胡瓜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的常客,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對於胡瓜的待人處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笑笑說:「瓜哥每次錄完影都會跟每一位來賓藝人說謝謝,還時常在等高鐵的時候請大家吃漢堡,他身為主持大哥大還這麼客氣有禮貌,從不擺大哥的架子,又大方,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4/01/18 10:58
  •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2024/01/16 21:51
  • 胡瓜帥兒爆「退出電視圈」露面了! 他遭1句激怒暴氣:為你花多少錢

    胡瓜的兒子胡釋安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經紀人先前也證實:「接下來的工作仍在洽談中,目前正處於休息充電的階段,未來也沒有侷限在戲劇圈發展。」胡釋安近日上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父子合體示範遊戲「團結立燈篙」的玩法,沒想到就在比賽開始前,胡釋安大膽地問胡瓜:「贏了有獎金嗎?」讓胡瓜暴氣怒回:「從小到大在你身上花多少錢?還敢跟我要獎金!」胡瓜也趁機爆兒子的料,說他上次借車給胡釋安開,車被開壞了,默默去維修,未料帳單寄到家裡,讓他哭笑不得。
    2024/01/07 17:01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相隔3年!大馬男星來台「接機畫面曝光」 他激動吐心聲

    29歲大馬歌手丘俊鑫自新加坡發跡,能唱又能演的他曾來台上過《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飢餓遊戲》等多檔節目,更因帥氣外表擄獲少女芳心。時隔3年,他再度來台工作,見到接機粉絲時驚喜不已,更收到粉絲送的芋頭流心酥,在車上就忍不住嗑了2顆。
    2023/12/07 07:01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籃籃花3萬變長髮辣妹 缺席《大集合》急澄清「沒被熊霓取代」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籃靖玟)今(11)日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全國運動會記者會,她以長髮馬尾全新造型登場,讓人耳目一新。籃籃過去都是短髮少女,如今變回長髮,她表示自己也很不習慣,「洗頭就要洗半小時,吹頭又1小時」,但為了給粉絲們新鮮感,不惜花費3萬接髮。
    2023/10/11 19:43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丁柔安露面」 夫妻同框燦笑首談熊霓

    64歲的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的熊霓緋聞,更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難掩情緒,胡瓜也對被傳出此事大動肝火,飆罵:「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近日胡瓜和丁柔安同框現身三立,夫妻倆與三立董事長張榮華敘舊,拍照時更對鏡頭燦笑,看起來心情不錯,胡瓜也吐露之後的規劃。詢問丁柔安對於胡瓜之後的動向,丁柔安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天只是跟董事長敘敘舊而已唷,感謝。」
    2023/10/05 10:48
  •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3/10/03 16:07
  • 《大集合》首同框煞到?熊霓當眾「上下激晃」 胡瓜狂讚:想換新血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料與20歲啦啦隊成員熊霓「關係超越友誼」,雖然胡瓜澄清是子弟兵,可親自為女方搬家,且互戴同款手環,又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醋意大發,各種跡象都引發網友揣測。追溯兩人去(2022)年首次在《綜藝大集合》同台,胡瓜就難掩對熊霓的賞識,甚至打趣說要為她換掉女主持人籃籃。
    2023/09/2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