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影視 結果共1,700筆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恭喜!蔡昌憲女兒「小菜心」誕生 喜喊:前世情人強勢登場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30)日他在社群分享喜訊,是老婆已經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
    2024/01/30 18:06
  • 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香港男星余文樂自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的他很快受到廣告商、導演及唱片公司青睞,投入影視與歌唱事業,開啟演藝生涯,憑藉《頭文字D》、《春嬌與志明》等劇走紅,日前有網友在街頭巧遇他並曬出合照,近況曝光似乎憔悴不少,不僅高顏值樣貌不復存在,還有明顯「大小眼」。
    2024/01/30 11:41
  • 最慘直播帶貨!大咖星夫妻只賣出1單「廠商怒報警」 她傻眼發聲了

    大陸40歲女星黃聖依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一度成為「星女郎」的她,隨後卻和公司鬧解約,另在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日前夫妻倆現身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的直播帶貨,豈料事後遭廠商指控只賣出一單,甚至無法跟明星同框,怒轟黃聖依夫妻涉嫌詐騙,火速報警處理。
    2024/01/27 16:23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憂心台灣形象受損!影人連署要求政策透明 文策院回應了

    文策院去年舉辦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許多調整,引起各國影視機構及國際媒體的關注,今(22)業內許多製片人與影人簽署連署聲明書,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對此,文策院也正式回應了。
    2024/01/22 19:30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韓流帶動 韓泡麵年出口額突破290億台幣

    根據南韓關稅廳統計,2023年南韓泡麵出口額創下1.25兆韓元,折合約295億台幣,再創歷史新高。出口額連續9年維持增長的主因是,南韓影視作品的高人氣。除了泡麵,韓式炸雞也很受歡迎,美國甚至有人用"KFC"的簡稱來稱呼。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2 14:59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以台灣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知名的演員郭昱晴,自2023年11月列入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而13日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獲得了13個不分區席次,等同她順利進入國會,成為本次選舉唯一入列立委的藝人,更誓言未來將致力於台灣影視文化與孩子教育問題的改善。
    2024/01/14 10:51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淡出演藝圈9年!42歲影城千金「素顏面目」曝 嫁美籍尪斜槓裝潢工

    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廖珮伶),自歌手身分出道發行過3張專輯,之後跨足影視圈,作品包括《愛就宅一起》、《飛行少年》等演歌雙棲發展,還未等到大紅大紫便於2015年淡出演藝圈,回到家族管理事業,2019年無預警宣布結婚、誕下雙胞胎消息,儘管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曬出一段影片,42歲素顏狀態曝光!
    2024/01/10 10:42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文化部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 30億關照6大文化藝術面向

    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今(113)年30億元預算,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文化部今(8)日公布「文化黑潮之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徵案要點」,將自1月10日起至3月11日止收件。
    2024/01/08 16:12
  • 陸邀陳妍希、韋禮安等明星唱《明天會更好》 綠委:政治意圖斧鑿斑斑

    針對大陸請來30多位明星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其中台灣藝人陳妍希、韋禮安、吳奇隆等人都有獻唱。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直言,大陸為了想要影響年輕世代對國家的認同,便藉由影視相關管道,置入兩岸一家親統戰思想,「政治的意圖斧鑿斑斑,應該更為小心,不可不慎。」
    2024/01/01 12:33
  • 建構學生AI技能!世新大學增設26門AI課程 提升職場競爭力

    世新大學為培育人工智能跨域專才以實現永續轉型,年度推動創新課程改造計畫,計畫中匯整新聞傳播、影視創作、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人文社會學科等專業,以構建出相關的AI課程。
    2023/12/31 21:11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