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構學生AI技能!世新大學增設26門AI課程 提升職場競爭力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21:51
世新大學積極融入AI精神、開創跨域課程。(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為培育人工智能跨域專才以實現永續轉型,年度推動創新課程改造計畫,計畫中匯整新聞傳播、影視創作、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人文社會學科等專業,以構建出相關的AI課程。


 
近期,世新大學開設的AI課程內容包括AI先修、核心、進階技術及應用課程,並新增與調整了26門創新AI系列課程。新課程中包括有新聞系的「AI與媒體產業」、資傳系的「生成式AI與商模創新」、英語系的「西方文學AIPRM劇本創作」,以及通識課程的「認識人工智慧」和「生成式AI應用入門」等。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指出,生成式AI技術的快速發展以及其自動生成全新原創內容的能力,可以有效地為未來職場生態帶來改變。事實上早在107學年起,世新大學就參照教育部所公布的AI課程地圖進行教學,將AI精神融入並專注跨域課程的開創,以提升學生的職場競爭力。


新的學年將以「AI深度學習」、「AI生成內容」、「AI數據分析」、「AI應用程式」及「AI倫理法律」等五大主題,引領四大學院的師生掌握AI科技和工具。此外,世新大學期望透過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結合數據智能與各專業的教育理念,來培養應對未來社會的人才,同時配合資訊管理、資通安全、金融科技、大數據分析等課程內容進行教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新大學#人工智能#課程改造#AI課程#生成式AI#跨域教學#數位傳播#人工智能跨域專才#AI與媒體產業#AI生成內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8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