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影視 結果共1,700筆

  • 大陸微短劇氾濫 平均一天上架2.7部

    一集時長10到15分鐘左右的微短劇,在大陸各大網路平台獲得高播放量,成本低、收效快,今年上半年,大陸各網路平台就上架了480多部微短劇,估計今年微短劇市場能衝上人民幣300億。原本被影視公司視為藍海,卻因為太過氾濫,內容涉及低俗等,官方介入監管,有2萬多部遭到下架。
    2023/11/29 19:57
  • 近5年騰訊獨播收視排行出爐!「這部超經典」破55億觀看

    騰訊視頻無疑成為了中國網路影視劇的重要播放平台之一,獨家播放的劇集不僅贏得了廣泛的觀眾喜愛,而且在播放量上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像是上半年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不僅取得了可觀的成績,就連《你給我的喜歡》和吳磊主演的《愛情而已》,都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期騰訊公開近5年內獨家網路播放量Top8排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3/11/29 19:01
  • 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1993年經典版本的《包青天》在亞洲多地颳起「包青天熱潮」,使得劇中「鐵三角」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等人一砲而紅。近年3人淡出影視圈,受封「最帥展昭」的何家勁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更在近日曝光其餘兩人的最新動向。
    2023/11/29 17:11
  • 橫店「童漂」現象 6歲臨演4個月僅賺250元RMB

    過去在浙江橫店等待一圓星夢的臨演,被稱作「橫漂」,而現在橫店影視城出現一群「童漂」,家長為了讓孩子當童星,放棄學業,進到橫店,到處試鏡找機會。一位6歲女童,媽媽帶著她在當地辛苦生活,結果4個月只賺到了人民幣250元臨演費用。橫店因為童漂現象,出現一推童星培訓機構、經紀公司。
    2023/11/22 19:50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圓夢?童工?陸千名兒童「漂進橫店」 貼錢搶戲拍

    中國大陸出現一個詞彙「橫店童漂」,是指數以千計的兒童,放棄學業,奔向影視城-橫店,爭取童星角色,甚至形成產業鏈。有兒童演員為了進劇組,不只沒片酬,父母還倒貼金錢,買一個參演機會,只盼實現一夕致富的童星夢。
    2023/11/19 17:43
  • 「綠島新生訓導處」5受刑人曝光 竟全是大咖男星排排站

    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近日進駐台南岸內影視基地進行拍攝,斥資新台幣六千多萬打造「綠島新生訓導處」,重現1950年代火燒島重要場景,17日邀請媒體探班,與五虎將: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吳念軒、夏騰宏主要演員暢聊拍戲甘苦談,戲劇主場景也首度曝光。
    2023/11/19 07:11
  • 哥吉拉佔領新莊! 巨大「2公尺高」模型超霸氣

    怪獸之王「哥吉拉」竟然佔領新莊!原來是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主題影展,其中有13組精緻模型,除了經典的咬火車、破壞大樓場景通通神還原,跟金剛對戰的模型甚至還會發光,而最大的哥吉拉模型,還高達兩公尺,吸引許多影迷趕來朝聖。
    2023/11/10 19:59
  • 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女星李千娜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進入演藝圈,除歌手身分外,亦接拍多部電影、電視劇,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方面也沒耽誤,今(2023)年10月5日與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便宣布懷孕3個多月喜訊,受外界祝福,如今懷胎4個月,身體不適症狀一直未獲緩解,看診詢問醫生,沒想到醫生的回答,讓她傻眼了!
    2023/11/10 16:14
  • 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男星高捷外型帥氣、頗有江湖味,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演出黑道老大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與太太陳泯蓁共組美滿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女兒高愛活潑開朗,從小就常跟著爸爸上節目,如今已經19歲就讀大二,正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前一家人到陽明山夜景餐廳替高捷老婆過生日,難得與家人同框,如今亭亭玉立的高愛,亮麗顏值被網友狂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了!」
    2023/11/10 10:28
  • 文策院與法國影動畫中心簽MOU 深化台法影視交流

    為加深台灣與法國影視產業的合作與交流,法國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 (CNC)與文策院今天再次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宣示兩國在文化內容產業上,以國家層級建立緊密、長期合作關係。
    2023/11/09 16:51
  • 熬夜追!2023上半年十大熱播甜寵陸劇 這部14億奪冠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影視環境中,甜寵劇憑藉輕鬆愉快情節和貼近生活的主題,成為觀眾熱愛的原因。2023年上半年,從悸動人心的愛情故事到深刻描繪職場與成長的劇集,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回顧10部受到觀眾熱烈追捧的甜寵陸劇。
    2023/11/09 15:48
  • 邁向國際!文策院與法國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簽署「合作意向書」

    文策院今(9)日與「法國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 (CNC)再次簽署「合作意向書」(MOU),由 CNC 董事長多明尼克 •布東納(Dominique Boutonnat) 與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代表簽署,宣示臺法兩國在文化內容產業上,以國家層級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展開長期合作。蔡嘉駿表示,臺灣與法國在創作自由與多樣性上擁有共有價值與信念;布東納亦將臺灣視為影視創作的亞洲最佳夥伴,並強調:「CNC會永遠支持臺灣!」
    2023/11/09 12:37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 「怪獸之王」佔領新莊 哥吉拉影展8部經典選片再現

    「怪獸之王」哥吉拉將佔領新莊,國家影視聽中心11月11日起策劃主題影展「響徹世界的吼聲」,精選8部經典哥吉拉電影,還把2公尺高的巨大怪獸模型直接搬進館內。
    2023/11/08 16:17
  • 夏克立籌560萬打官司! 認已經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

    夏克立經歷了這段慘痛離婚,心情自然是不好的,他藉由大量的戶外運動爬山、慢跑等調適心情,但透露根本無法跟加拿大的父母討論,因為他的媽媽提到這事情就會哭。除了籌出560萬元來台打官司之外,他也籌備製作影視項目及線上英文教學,來開創人生下個階段。
    2023/11/08 10:03
  •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

    TVBS深耕華語戲劇,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達成人才永續,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TVBS今(7)日在「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 以及遠傳電信,攜手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將TVBS「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願景付諸實踐,透過影視文化,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11/07 17:08
  • 獎金500萬全民搶! 「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登場

    由文策院主辦的「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月7日至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及臺北文創大樓登場,今(7)日正式揭幕,今年規模創下歷年之最,共吸引全球 539 件影視提案報名、超過 100 家國內外業者以及29國共211位國際專業人士和買家齊聚,其中,「PITCHING」首度開放全球徵件,在28個豐富獎項,以及總獎金超過新臺幣500萬元的號召下,共吸引 539 件作品報名,結果將於 11 月 10 日頒獎典禮上揭曉。
    2023/11/07 13:04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深層壓迫」揭影視製作真實面 奪勞動金像獎首獎

    台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天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改編真實事件的短片「深層壓迫」獲得,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
    2023/11/06 13:50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54歲製作人病逝!才剛獲金鐘獎傳噩耗 公視證實:太突然了

    曾5度獲得金鐘獎的54歲資深製作人劉志雄,上月20日才以《我在工場拍拍手》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後來因身體不適開刀,未料今(3)日傳出劉志雄過世消息,公視也透過臉書貼文證實,不捨表示:「他專業能力強大,常是我們請益的好對象,熱愛影視工作的他,在光榮的舞台上謝幕,他去另個世界,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了,只是實在太早太突然了。」
    2023/11/03 19:25
  • 靠指甲認愛你相信嗎?美國科幻愛情片 凱特布蘭琪擔綱製作人

    科技日新月異,但如果用來談戀愛,是為戀情加分還是扣分呢?近期剛好有兩部科幻的愛情影視作品,其中一部描述,靠著指甲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更是由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作人。
    2023/11/02 18:59
  •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2023/11/02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