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影視 結果共1,700筆

  • 安心亞大解放!泰國辣曬美腰+黑色丁字褲 一下飛機嗨喊:我好美

    女星安心亞影視歌三棲,去(2023)年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趁空飛往泰國旅遊,更在社群分享美照,其中一張疑似穿丁字褲的性感辣照,吸引上萬粉絲按讚,就連女星茵茵也驚訝說:「妳下半身給我穿什麼!?」
    2024/02/27 14:16
  • 罹漸凍症逾5年...《驚奇隊長》資深男星突驟逝!享年49歲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而其過往生命經歷中,創作了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包括:《驚奇隊長》、《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浩劫餘生》與《冰上奇蹟》等。然而,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
    2024/02/26 09:31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 網激推「高糖高評價」陸劇TOP4!這部不追會後悔 

    近期,微博上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推薦了一系列「高糖高評價」的偶像劇,這些作品雖然未必大火於全球影視圈,但卻憑藉著高質量內容和甜蜜劇情深得人心,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在這些精選的甜寵劇中,不乏一些低調精品,雖然播放量不及熱門大作,但卻成功俘虜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今天就讓我們來揭曉那些連微博網友都激推,讓你一看再看,甜到心底的高質量偶像劇吧!
    2024/02/22 15:59
  • 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  2/20(二)開幕典禮 開啟多元文化魅力

    泰國,作為台灣新南向政策的重要目標國家之一,你對它的了解多少?除了是旅遊勝地,泰國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文化,都將在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台北世貿一館 A1319)以「無界」為年度展覽主題,集結23間泰國重點出版社、展出近350冊出版品,並舉辦泰國原創故事改編影視提案大會暨商機媒合會。多位東南亞文學獎得主的泰國作家也將在書展期間與台灣讀者面對面暢談及探討有趣的台泰共同社會話題。
    2024/02/20 18:03
  • 女星昔爆激戰片外流!曾退韓演藝圈 吐現況認「花已枯萎」

    韓國小姐冠軍出身的53歲女星吳賢慶(오현경),曾因爆出外流事件而黯然退出演藝圈、甚至遠嫁美國以避風頭,不過在淡出近10年後因為一次機緣巧合、決心重返影視圈捲土重來,也藉此甩開過往陰霾,如今隨著當年的「復出大作」、即知名韓劇《大老婆的反擊(조강지처클럽)》在台重新播映,也再度喚起不少粉絲對這位女星的印象,紛紛好奇她的近況。
    2024/02/18 20:08
  • PTT熱議!木村拓哉首攻國際「氣場超強」 海報公開網傻眼:不習慣

    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群》(The Swarm)等了20年終於影視化,找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加入演出陣容,飾演企業慈善家三船愛斗,雖然戲份不多,氣場卻非常強大,獲得粉絲廣大好評,而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國際市場,影集自2月10日上線以來,已持續霸榜一週。
    2024/02/18 12:03
  • 瞬熱飲水機品牌續約吳慷仁擔任2024品牌代言人 攜手開創品牌新視野

    首創六秒瞬熱、無儲水桶設計的台灣精品家電 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於去年邀請影視帝「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讓國人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也讓品牌於2023年創下亮眼佳績。吳慷仁以精湛演技於去年拿下第一座金馬影帝,品牌感到與有榮焉,除了獻上無限祝福,毫無二心地再與吳慷仁延續2024年度品牌代言合作,預期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牌新視野。
    2024/02/17 10:00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雖然韓劇原本就相當受到歡迎,不過《魷魚遊戲》正式為韓劇打開世界市場,讓OTT(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更願意砸大錢拍韓劇,這種種狀況也改變了韓國影視生態與演員片酬。韓國業界人士就點名,宋仲基、李鍾碩和朴寶劍等「超級A咖」,每集片酬飆升到5億元韓幣(約1285萬元新台幣),然而許多演員的號召力、宣傳的態度卻追不上高片酬,現在韓國業界也祭出最終手段,要來整頓這些身價被高估的演員。
    2024/02/09 14:37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韓式料理席捲全球 2023年「南韓調味料出口」創歷史新高

    除了影視、音樂等產業,如今南韓的食物和飲食文化也在國際上展現逐漸擴大的影響力,根據該國關稅廳發布的數據,烤肉醬料、辣醬和醬油等韓式調味料的出口量在2023年創下佳績,全球有將近140個國家皆有出口紀錄、創下歷史新高。
    2024/02/06 18:11
  •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2024/02/06 17:53
  • 演《海角七號》爆紅!53歲男星驚被封殺「突宣告轉戰律師」

    53歲男星小應(原名應蔚民,現名應朗丰)從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出身,2008年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中「水蛙」一角爆紅,不過近年來僅零星影視作品,原來他2年前因和前經紀人產生歧見竟然慘遭封殺,這段時間都在苦讀,昨(5)日無預警遭爆準備轉戰律師,讓人大吃一驚!
    2024/02/06 07:59
  • 空姐妻上週才生女兒!蔡昌憲夫妻遭追撞 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曝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上個月30日在社群分享喜訊,老婆平安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沒想到今(5)日卻驚傳出車禍,對此,蔡昌憲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05 18:12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金鐘導演賞味《火上鍋》 揭密代表作取材柏林影后

    獲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的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2日應「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搶先台中賞味,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更首次透露:《女外科》蔡淑臻劇中歷經離婚、流產等人生低谷劇情,靈感就是來自茱麗葉畢諾許的《藍色情挑》。
    2024/02/03 07:07
  • 宋少卿酒駕5次爆「0收入賣房」全說了! 許效舜曝處境:腎也賣掉

    宋少卿今(2)日邀請好友許效舜、何篤霖、朱德剛、那維勳等出席他與影視人蘇玲令、陳若汶共同主理的海豚文創啟動記者會,宣布培養喜劇人才並開發新媒體等多項喜訊。宋少卿過去因5次酒駕重創形象,停工近2年的他也談及近況。
    2024/02/02 15:53
  • 「流量女王」楊冪必看10經典作!《愛的二八定律》吻戲超慾

    娛樂圈一直以來都瞬息萬變,卻有一位演員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憑藉一系列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影視作品,鞏固了她在娛樂界的地位,她就是楊冪!從《宮鎖心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才華的展現,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盤點楊冪的演藝生涯中,那10部不可錯過的必追陸劇,一起見證她從新人演員成長為現今的收視女王。
    2024/02/02 10:18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2024韓女星財力比拚!IU飆「17億台幣」稱霸 BP最有錢是她

    韓國影視和歌壇近年放眼全球,許多作品順利打進全球市場,外媒今(1)日統整2024年前10大女偶像資產排名,最近剛推出新歌的「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以55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驚人財力奪冠,戲劇女神秀智、潤娥也擠進前5名。另外,萬眾矚目的女團BLACKPINK,只有ROSÉ掉出榜外,而深獲時尚界喜愛的Jisoo則成為團內第一名。
    2024/02/01 16:46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